全新胜达在韩国卖多少钱(韩国进口新胜达多少钱)

全新一代胜达明年上市,大七座仅五米卖13万,感觉韩系车也能良心!

要说韩国汽车品牌现代在中国的发展,那可要用一言难尽四个字来形容。很多人都觉得像现代这样的汽车,现在外表以及配置方面乃至动力系统都有非常良好的表现,不过在中国市场上做一款合资车的汽车品牌,并不怎么吃香。

毕竟在这里仍然有很多其他的合资汽车品牌,并且性价比都要比它好,如果有理由去买一辆日系车,那么谁还有理由去买一款韩系车呢?如果有人可以支付起一款德系的合资车,那么谁还会选择去买一台韩系车呢?并且韩系车汽车在我们的印象中也并不是那么便宜,不过不是所有的韩系车都会让我们失望,虽然现在汽车的这一款全新胜达来说,他就给很多的车迷朋友们带来了非常多特别的感受。

这次它将作为现代的旗舰型suv登场,那么它的到来是否会对现代带来什么好消息呢?当然对于现在推出的这一款全新胜达,很多的网友表示现在终于有良心了一回,从这些话中我们可以看出,说明朋友们对于现代这几年的发展以及推出的汽车都表示非常不满。而胜达的全新亮相,肯定也会带来好消息。

这款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5mm/1802mm/1660mm,而轴距则有2670mm。现在车身尺寸方面显得有些狭小,不过在舒适程度上不用担心,也足够的宽敞。在它的外观设计方面,这辆新车仍然延续了现代的家族设计,不过在很多方面也做出了整改。比如说在他的大灯上,采用了独特的设计。而进气格栅的部分则用中文来覆盖,而且还非常的时尚。这样的变化也说明现代在自己的样式更新上做出了更多的改变。

而在它的内饰方面,整体上非常的时尚大气,采取了七座布局。黑色的车身使你感觉到非常的严肃,增添了一种庄严的。显示更多的就是它的科技感,采用了更多的智能化设备。为了更加突出它的舒适程度,使用了一些真皮性质的软皮材料,所以单从这一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出韩系车这一回到底做出了多少良心事。

那么在她的动力系统方面是否也有什么样的良心改变呢?根据我们最新得到的车型仅仅只是来自于海外版,而这款盛达将为我们提供2.4升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最后就是22lcrdi柴油动力。所以在动力上面一共三种选择。

怎么说这款车都是非常有良心的了,然后给大家带来更强悍的动力,而且在很多方面都加以改造。想必大家对他最大的关心,应该就是它的价钱了吧,13万你就可以得到它!这次还是汽车到底做了多少良心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