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烤瓷多少钱(汽车烤瓷价格表)

不能总在论坛里潜水、出来冒个泡吧!

小改怡情 大改伤身

背箱大包围、这个很满意、装些货物不会伤到车子,价格约200元(某宝)

操作台遮阳垫,主要目的是落了灰看不到 哈 价格约130元(某宝)

车窗升降碳纤维装饰 价格约40元(某宝)

司机们开关面板、碳纤维装饰,这个很好、原车的划了会发白,价格约60(某宝)

防蚊、遮阳网 7块 网 安装拆卸方便 价格约650元(某宝)

前门出风口拉丝装饰、价格约30元(某宝)

整车烤瓷、这个牛、车漆光亮、不沾蚊虫啥的、一冲就掉。实体店2000元整车

车身侧拉花 自己贴的 价格约140元(某宝)

前出风口碳纤维装饰 价格约40元(某宝)

桌椅防踢 很管用 好擦 好安装 价格约130元(某宝)

地板照明灯 可以换颜色等多模式 自己按的 价格约60元(某宝)

换挡拨片是品牌的 价格约230元(某宝) 现在出现仿品 100元左(某宝)

车把套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加了一层、真皮的、自己缝的 价格约260元(某宝)

行车记录仪 价格约420元(某宝)

车顶行李包 价格约1680元(某宝) 建议不要买小牌子的,同事用过,忽悠还有共振

行李架价格约680元(某宝) 我承载过百斤物品跑长途 没有变型

后空调口防踢 价格约60元(某宝)

大灯开关组拉丝装饰,价格约40元(某宝)

假装轮眉 价格约160元(某宝) 这个很有用 避免一次擦层带来的漆面损伤

后视盲区镜 有有点点用价格约40元(某宝)

开门扣处碳纤维装饰 价格约80元(某宝)

档位杆包皮、自己缝制,价格约60元(某宝)

党委面板贴膜,贴的方鳄鱼皮花纹 自己贴的,价格约40元(某宝)

女儿的玩偶 实体店 340元

前风沙挡 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价格约350元(某宝)

手机支架 价格约45元(某宝)

全景天窗贴膜 镂空的 红旗图案 不影响里面向外看 外面看不到里面 这个我认为比较好 而且能遮挡日光 自己贴的 价格约60元(某宝)

转向助力球 价格约40元(某宝)

底盘装甲 450元

雪地胎四条 3200元

整车太阳膜 1800元

车载灭火器 60元

牵引绳 50元

随车气泵 180元

四级垫 980元

整车包围脚垫 360元

以上

刹车 动力 底牌等三年后,还喜欢这个哈弗H8的话,将继续折腾

所有都是淘宝、喜欢的自己搜一些、我不会给链接、避免广告嫌疑。

总结

车的动力满足自己、操控性很好、50万以下的车、无车能敌、包括锐X,汉兰X等

目前车一切正常、油耗均值在13升,可以接受,毕竟2.2吨的重量。同样重量的车对比这个油耗并不是最高的。

总而言之、选择哈弗H8没有后悔

祝车友平安驾驶、安全每一天。

此文来自“哈弗车友会论坛”,由作者“长春-H8-大白”发布https://www.hfcyh.com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