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d屏幕是什么材质(什么是25D屏幕)

转眼间就步入了7月高温季,不少学生党即将迎来一波暑期长假,上班族同志们周末也得蜗居家里“空调房”办公跟娱乐,如果你目前觉得家里的笔记本太老了又换新的打算,想找一台性能够用还能方便携带外出的笔记本,不妨考虑一线品牌的全能笔记本:华硕无畏Pro 15 2022,它的重量只有:1.7kg!最近优惠期不到7K就能将带RTX 3050的游戏级独显轻薄本带回家了。

(华硕无畏Pro 15 2022,图源:快科技)

无畏Pro 15 2022的箱子非常简约,在纸箱上仅仅印了机型型号和个性字母“WOW The World”字样,向用户展示它是一款带有“个性、青春”标签的产品。

拆开箱子看看笔记本的A面,华硕无畏Pro 15 2022的质感显得更加与众不同,同价位不少轻薄本和游戏本都采用塑料材质后壳,牺牲掉了不少握持的舒适感,而华硕无畏 Pro 15 2022全能本考虑到了咱们用户日常移动办公的需求,定制金属顶盖,还有CNC浮雕精刻Logo,拿出去展示别人一眼就能看到这款全能本是什么型号,辨识度拿捏到位了。

(华硕无畏Pro 15 2022箱子)

(华硕无畏Pro 15 2022 A面,图源:快科技)

打开笔记本直接看到它的屏幕,采用了15.6英寸2.8K 120Hz 0.2ms响应时间的屏幕,从参数上看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办公以及进阶影音娱乐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屏幕的材质为覆盖100%P3广色域的OLED屏,以及高达600nits峰值亮度的优点。系统自带校色文件,所以这款笔记本的适合群体实际可以覆盖到:有创作需求、剪辑视频等生产领域的用户。整体上分析,华硕无畏Pro 15 2022的#华硕好屏3.0#屏幕,相比之下同价位笔记本的亮度也才350nits出头,色域刚好达到100%sRGB而已,应用场景没有它丰富。

性能可是这款笔记本的“核心亮点”,采用今年主流的i5-12500H处理器,这颗内置处理器有12核心+16线程的设计,4.5Ghz的睿频最高频率,配合华硕的“冰锋散热系统”:双风扇+双加粗热管,可以实现最高55W的CPU性能释放,所以以往轻薄本“散热差”导致性能差的问题在这款笔记本中得到了解决,用来应付大小型软件以及办公多任务需求都麻利的很。

而且这款笔记本还得到了“NVDIA STUDIO”的认证,这代表着无畏Pro 15 2022全能本具备一定的“创作能力”,一些创作软件的专属驱动也将集成在它的身上。

而接口扩展性恰好可以评判一台全能本办公性是否做到位了,华硕无畏Pro 15 2022具有满足雷电4接口(支持100W PD供电),以及HMDI2.1接口(可以外接8K显示器),还有USB3.2 A口+2*USB2.0接口方便我们连接键鼠及手机,用户日常使用基本可以“劝退”拓展坞了!在续航方面它也做到了“放心”的水准,70Wh的大电池带15.6英寸大屏短途外出可以不需要考虑携带“电源适配器”了。

目前暑促活动。华硕无畏Pro 15 2022的16+512G直降600,到手价仅需6799元,这个价格对于一部拥有15.6英寸广色域高亮度OLED屏+ 12代i5-12500H标压处理器 + RTX 3050独显配置的笔记本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对于预算有限的学生党和上班族朋友来说,显然更具有吸引力!#华硕创作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