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奔驰cls350多少钱(12年cls350奔驰多少钱报价)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旗下2022款奔驰CLS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5T+48V、2.0T以及2.0T+48V三种动力可选。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68-78.38万元。

外观方面,2022款奔驰CLS的前脸部分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飞翼式车标,配合满天星的装饰元素,视觉冲击力十足。两侧前大灯采用倒三角造型,内部LED灯组呈几何排列,看上去非常犀利。

侧面延续了CLS车型经典的轿跑造型,贯穿式腰线以及流畅的车顶弧线营造出优雅动感的气质。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倒三角形状的LED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底部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

内饰方面,2022款奔驰CLS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双连屏的组合以及贯穿整个中控台和门板的木纹装饰兼具科技感与豪华感。配置方面,2022款奔驰CLS配备了19英寸轮圈,双12.3英寸液晶屏、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内饰氛围灯、MBUX智能互联系统等。

动力方面,2022款奔驰CLS依旧提供3种动力选择。CLS 260车型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CLS 300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CLS 350 4MATIC车型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