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什么it技术(it技术主要学什么)

零基础转行做IT,该怎么选择一个前景好的方向呢?

毕竟IT行业的细分方向

实在是太多了

外行来看确实容易眼花缭乱

想要进入这行工资更高、前景更好

还是应该慎重选择一个大方向!

小伙伴们也不必苦恼啦

善良可爱的博酱

这就给你推荐

转行做IT的4大王牌方向!


1、大数据

2017年《经济学杂志》把大数据定义为“新时代的石油”,大数据及其应用的迅速发展,使得大数据人才缺口很大,大数据也迅速成为行业和市场的热点。大数据的就业领域是很宽广的,不管是科技领域,还是食品产业,零售业等等,都是需要大数据人才进行大数据的处理。

根据招聘平台数据显示,当下全国大数据岗位的月平均薪资在14.8k左右,大多集中在15-20k。


2、云计算

云计算不是一种全新的网络技术,而是一种全新的网络应用概念,云计算的核心概念就是以互联网为中心,在网站上提供快速且安全的云计算服务与数据存储,让每一个使用互联网的人都可以使用网络上的庞大计算资源与数据中心。作为当前互联网最具前景行业之一,云计算得到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以及企业的广泛重视,云计算人才也成为紧缺型高薪人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介入云产业,出现了大量的应用解决方案,云应用的成功案例逐渐丰富,用户了解和认可程度不断提高,云计算产业发展迎来了“黄金机遇期”。

根据招聘平台数据显示,当下全国云计算岗位的月平均薪资在16.9k左右,大多集中在20-30k。



3、JAVA

从近几年的就业情况来看,很多从事IT行业的人都会选择从事Java开发岗位,因为Java语言是非常典型的全场景编程语言,而且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所以在工业互联网时代,Java依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开发工具。虽然每年进入这个行业的人很多,但是需求量也很大,每年有很多人离开,又有很多新项目需要Java人才。作为常年位列编程语言前三名的Java 拥有最大的市场需求,属于常青树,可以说学Java不愁找不到工作。

根据招聘平台数据显示,当下全国JAVA岗位的月平均薪资在15.2k左右,大多集中在10-15k。

4、UI设计

UI设计师是现在比较高端的一个行业,很多企业都需要大量的UI设计人才。随着技术领域的逐步拓展,产品生产的人性化意识日趋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交互设计、用户测试方面的投入。UI设计师在移动应用产品设计、游戏软件、多媒体制作、广告设计、工业设计及医疗、军事、科技、交通、通讯、商业流通领域都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根据招聘平台数据显示,当下全国UI设计岗位的月平均薪资在11.3k左右,大多集中在10-15k。


等待是等不来天上掉馅饼的。

仅有一次的人生,一定要敢于挑战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IT行业作为现在的就业热门

高薪稳定已经是它的代名词,想要拥有这样的工作,你要做的就是学习一门IT技术,用它作为你的一把金钥匙。

零基础也能转行做IT,这是时代赋予我们难得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