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配车钥匙多少钱(凯美瑞配车钥匙多少钱一个)



车圈有这么一个说法:得B级车者得天下。不过今天咱们不去探讨它有没有道理,而是了解一下B级车市场中的常青树——广汽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提供十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在做配置解析之前,小编忍不住先透露一下它的看点:

颜值年轻化,一车双造型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人机交互更加智能,液晶大屏炫酷十足最新TSS智行安全系统加持,主动刹车、10气囊为出行提供更安心保障混动版开起来很安静,用起来很省油颜值年轻化,锋尚版更拉风


实拍车型均为凯美瑞 2021款 双擎 2.5HG 豪华版,指导价23.98万


首先说明一下,2021款广汽丰田凯美瑞在售的10个配置当中有三款采用了运动外观套件的车型,统一命名为锋尚版,配置方面比对应车型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但可开启式全景改为单天窗,这是它们最主要的差别。



从外观来看,锋尚版车型要更加激进,即使抛开熏黑的车顶不谈,仅中网的锐气就足够引人注意,同时小尾翼设计和下方扰流也赋予这台车不错的运动气息,当然,如果不想成为路上的焦点,普通版车型的精致与时尚感大可满足你。

安全配置解析,最新TSS智行安全系统给你更全面的安全呵护


TSS智行安全系统是英文Toyota Safety Sense的缩写,丰田官方也把它称作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说的直白点,从具体配置的角度来理解,除入门级车型外,广汽丰田凯美瑞均搭载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十个安全气囊以及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几乎相当于全系标配,从主被动安全的角度来看,不建议入手最低配车型。

灯光配置全系统一,LED大灯能否照进你心里


凯美瑞的大灯造型犀利锐气,灯腔内部构造精致感也不错,更难能可贵的是整个车系10款车型统一给到了LED日行灯、LED远近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前雾灯,无论在功能性还是外观方面来看,凯美瑞灯光配置无可挑剔。

多媒体配置符合年轻用户调性,车机系统更智能


随着汽车智能科技的进步,在安全的基础上,更好的实现人机交互被越来越多厂商重视,尤其对年轻用户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在这方面,凯美瑞配备的10.1英寸中控触屏支持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导航等功能,其搭载的腾讯车载智联系统不仅响应速度快,还支持车载微信、在线QQ音乐、智能导航等功能,实用娱乐两不误,此外在12.3英寸(2.5车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的加持下,整车内饰中的科技氛围也更进一步。


在保证了安全的基础上,舒适惬意的用车体验自然能锦上添花,在这方面,除了精英型之外,凯美瑞标配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副驾驶席座椅后排电动可调、自动双区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后排出风口、全车车窗一降升降防夹手等功能。

开着真的很安静



小编试驾的是双擎版车型,车辆启动和起步采用纯电驱动,感受不到声音和震动,当中控大屏出现红色剪头时,发动机介入,在这个一瞬即逝的过程中,只能察觉到发动机启动的声音,与此同时感受到的是动力更进一步的输出,当收油减速以及制动时,代表环保的绿色出现,能量回收自动开启,这个过程也很自然,不会像出现纯电动车那种明显的拖拽感。

结语:凯美瑞在保持了年轻外观的同时,安全、车机互联与舒适方面都有不错表现,你动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