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gsr多少钱(大众的gtr多少钱)

在介绍今天的车型之前,疆哥想先带大家回顾一下Scion这个已经逝去的品牌。2003年,丰田为了开拓北美年轻群体市场,注册了新品牌Scion。问世之初的Scion凭借着个性化的购车流程以及大胆的车型设计迅速发展,颇受当时北美年轻人的青睐。

令人遗憾的是,2016年北美地区经济并不景气,严重地影响到了Scion的客户群体。就算他们喜欢这一品牌,年轻人也难以支付新车的订单。Scion的销量因此一度陷入低迷,最终这个承载着许多北美青年狂放与热血的品牌仅仅运营了13年就草草终结了。

今天疆哥要介绍的车型是卡罗拉iM,其前身名为Scion iM。在Scion倒闭后,iM换上了牛头车标加入了丰田神车Callora系列继续驰骋车域。2016年推出的卡罗拉iM其实并没有悠久的历史,加上其依旧年轻、个性和热血的风格,嫣然使它成为了一款不一样的卡罗拉。

卡罗拉iM如今在市场上的目标人群依旧是年轻人,所以外形上相比于三厢卡罗拉,iM表现得更加张扬与动感。家族式“Keen Look”设计语言融入到5门掀背的车身也令人眼前一亮,钟爱有加。

由蜂窝水箱罩连接的锐利大灯,和下方梯形进气坝组成了富有攻击性的前脸,与立体感十足的车尾交相辉映。再搭配上全车舒展的线条和刀斧式轮毂,卡罗拉iM散发着运动的气息,给予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卡罗拉iM与三厢卡罗拉大同小异,整体黑灰色的格调搭配棱角分明的几何元素稍显冰冷无趣。不过双筒式仪表盘、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与小尺寸多媒体屏幕的组合为内部整体平添一丝干练,替内饰挽回了一些分数。总而言之,内饰方面整体上或许有些不足,但是考虑到iM不足两万美元的售价倒也无伤大雅。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方面,2018款卡罗拉iM标配了包含驾驶人膝部在内的8具气囊搭配包含主动式撞击预防系统 (Pre-Crash Safety system)、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Lane Keep Assist)、LED阵列式自动调节大灯(Automatic High Beams)的TSS-C主动安全保护科技,这将为驾驶人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提供更加高级全面的保护。对比起ESP都没配全的国产飞度,卡罗拉iM的安全配置可谓良心。

动力方面,iM(2018款)采用的是1.8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备137hp/6100rpm最大马力,170N*m/4000rpm最大扭力;数据上略胜飞度的1.5L地球梦。变速箱方面,卡罗拉iM除了基础的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提供附带运动模式的CVTi-S变速箱可供选择。外加225/45 R17的运动化规格轮胎,使iM无论在动力方面还是操控性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2017年的北美专业漂移赛——Formula DRIFT。因为当时冠军车手Fredric Aasb的座驾就是一辆卡罗拉iM!

当然Papadakis Racing 为了让这辆iM肆意怒吼可是做了一场大手术。前驱改后驱是必不可少的,此外还改用 2AR发动机配Borg Warner 涡轮、Supertech Performance配气机构、AEM发动机管理系统搭配G-Force GSR 4速变速箱的置换让后轮能爆发出1000匹的马力。

再加上碳纤维车身套件、Motegi轮毂和Nexen漂移轮胎等一系列强化,让iM俨然化身战神所向披靡。可以说这台车在继承拓海的“卡罗拉”信仰之路上迈出了一大步,让大家看到了iM无限的改装潜力。

国内A0车的市场从飞度进入市场开始活跃,在GK5推出后达到过一个顶峰。路上跑着的大众POLO、本田飞度以及福特嘉年华都在告诉我们,A0车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疆哥认为这辆贴有年轻&个性&热血等标签的iM非常的契合如今国内年轻人当下的审美观和消费理念,该级别车型通常不超过10万的定价也十分适合新兴用车群体。丰田若把卡罗拉iM引进国内,既可以填补丰田旗下运动化A0级车型的空白,还能提高品牌的运动格调。在本田打着一手“运动牌”的同时,丰田参与竞争,还会给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你愿意更选择飞度还是这台不一样的卡罗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