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防锈需要多少瓶(底盘防锈需要几瓶)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爱车AX7做底盘装甲的经验,希望能够给新车朋友们一些参考。

汽车底盘装甲的学名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是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可喷涂在车辆底盘、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弹性保护层,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底盘装甲可以有效防护路面砂石对底盘的击打,防止轻微的托底磨擦;预防酸、碱、盐对底盘铁板的腐蚀;

简而言之,对于路况不太好的朋友,经常走郊区,进水坑,还是建议搞一个底盘装甲,价格不贵,主要还是防止细碎石头对底盘的磕碰,至于说增加行驶静谧感,我没有体验到。

安装可以找4S店进行喷涂,有质量保证,维护时间也长,那么也可以自己买材料,然后选择店铺安装或者自己买了材料,找认识的店铺喷涂也是一样的,差距就是在质保上了。

楼主我是选择自己买材料,大概300来块钱,8瓶高钛有机复合涂层,每瓶1KG。施工规格是4.6-4.9车子要求是8平,这个大家购买材料问问客服就知道了。其中的施工费看自己去谈了。

其次,做底盘装甲,最好的阶段还是新车时期,一方面底盘比较干净,不用再进行二次细致清洗。另一方面,底盘附着的酸雨碱性物质会相对较少,越早做,越安心。

下面给大家聊聊施工步骤:首先呢,会对底盘进行一个冲洗,将附着的沙泥等污垢进行清除,再用吹水枪将缝隙中的水吹出,并用毛巾将水擦干,所以做底盘装甲最好是在晴天,这样底盘清洗后,能够较快干燥,也节约大家的等候时间。

处理干净底盘后,需要进行一个车辆抬升。必须先用遮盖纸(多用报纸)和胶带,将轮胎和排气管周边遮盖,尤其注意车身上的传感器和减震器要遮盖好。

然后就是将底盘装甲材料喷涂到底盘,我这个喷2层,看师傅有些地方也是重点多喷了几次,应该是不同的地方防护等级要求不同吧。喷完后,等待风干,新车大约1-2个小时就弄好了。

后记:AX7PRO的底盘有一层底盘护甲,不是那么厚,不是光秃秃的钢板。我加厚2层底盘装甲,纯粹是因为用车环境不友好,本着长久之计,花小钱,延长底盘寿命,降低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