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街车多少钱(250街车价格)

经过小编认真仔细的分析

今天发布新车是街车。

噗~~!

这不废话嘛?


通过简单观察,新车的外形虽然都有外包围套件,但形态上来说是的确是街车。具体怎么认定的,我们稍后进一步分析。在介绍两款车之前,先来看看他们的上市售价!


宗申阿普利亚GPR250S售价:24800元(红、银双色可选)


宗申阿普利亚

GPR250S

01



老实说哈,骑过GPR250R的车友都知道,超战斗的骑行姿势的确不适合长时间街道骑行。而这次GPR250S上市,喜欢街车的朋友又多了一个帅气的选择。GPR250S既继承了阿普利亚优秀的运动性能,又延续了极具冲击力的外观,最重要的是相对GPR250R还便宜了一点点。





01

S与R相比,有哪些改变


相比R来说,新发布的GPR250S基于GPR250R的平台基础,重新设定了骑行三角,在保持车辆一贯的运动性能之下,大幅度提升驾驶舒适性与易用性。其中最大的改动就在一体式升高车把上。




GPR250S使用了铸造铝合金上联板与一体式升高车把,让骑行姿势从仿赛的爬式变为更加直立的端坐式,好处就是腰不再那么累,人类骑行体力续航里程将会有所增加!至于增加多少时长,这要看个人肾好不好!



▲ GPR250S铸造铝合金上联板与一体式升高车把


第二个区别二:两车的外包围套件设计,GPR250S更像是一台穿了短裙的GPR250R,车架部分清晰可见,不仅有效地提高了散热效率,同时便于加装防滚架与防摔棒等安全配件。





02

S的其他配置


GPR250R在同等级车型中拥有着较高的配置,奈何战斗化的骑行姿态让其在使用场景上有所限制,随着今天街车GPR250S的上市,使用场景将得到扩大,城市玩乐、短途通勤、跑山劈弯、金卡纳都将会出现GPR250S的身影。借此机会,让我们来再看看GPR250S的其余结构配置特点。


发动机部分:配置一台水冷四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在平衡轴的加成后单缸发动机的震动得到较好的改善,发动机在9000转的时候能够输出20.5kW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则为21.5N.m/7500rpm。同时搭配主流的BOSCH电喷系统与滑动离合,配置上不输进口车型。


▲ “ARC”动力总成,250cc发动机



车架部分:GPR250S使用双翼梁铝合金镂空车架,车架钢性表现优秀,至于后平叉依然使用了铁质设计。早前牛仔曾收到车友的提问,问GPR为何不使用铝合金后平叉。其实在技研的角度来分析,使用铁制的海鸥式后摇臂不全是考虑成本的问题,更多的应该是考虑车辆比重平衡的方面。



悬挂与制动:倒置41mm液压阻尼前减,高弹性后置中央减震;前制动配备了300mm浮动刹车盘放射性四活塞卡钳,后制动系统则为218mm通风盘与单向浮动卡钳,前后均有ABS制动辅助系统加成,能在不改装的前提下完成赛道竞技,制动性能可见一斑。




其它设计特点:还包括1345mm的轴距,正新半热熔轮胎、隐藏式消声器、防水坐垫、全车LED灯、液晶仪表等等,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毕竟与GPR250R无异。如果想了解更多细节的车友,欢迎翻阅往期评测《赛道小钢炮,少女收割机,GPR250R测评来了!》




小 结

i-motor

02


今天在众多车友翘首以盼的目光下,宗申阿普利亚终于发布了两款全新街车。而GPR250S虽然使用了与R车系同平台的发动机和车架技术,但在骑行三角上进行了街车形态的针对性修改。作为一款战力爆表的街车,最终这对新生兄弟的将会走出什么样的道路,我们不妨静观其变。



最后牛仔留个猜测,GPR250S或许会在金卡纳赛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对此你又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