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4s贴膜多少钱(去4s店贴膜多少钱)


前言

提升生活的品质有很多种方法,其中买车算是一种,现在汽车市场上,经常看到的一部分购车消费者,很多都是二次换车,毕竟汽车算是众多面子里,最容易让人辨别一个人是否有钱没钱的物品,而且相较于以往买车,现在的车价确实便宜了许多。

很多4S店搞的活动,较于以往也更加的丰富了,不过套路也是更多了,就比如说我们经常会遇到的“零首付购车”或者是“五年贷款免息”之类的,这些购车的方案有多种,并且赠送的礼品也十分丰富,但很多车主表示,在购买之后才发现都算套路,需要支付相应的金额,与以往的车价并没有任何区别。

买车送免费车膜?

买东西确实是防不胜防,当我们有了应对现有套路的方式时,市场又会推出新的套路,来让我们上当,其中就包含了免费车膜,车膜是我们在购买车辆之后,在车窗玻璃上以及车子全车去贴的一种保护膜儿,车窗上的能够起到防止太阳光直射,并且也具有一定的隐私效果,而车身上的类似于车衣,对于一些细微的划痕能够起到一定防范作用。

所以很多车主都表示在购车之后会去加装这一层的装饰,但这层装饰的价格可不便宜,弄下来就要小1万了,而且还要根据品牌来决定价格,4S店这个时候就会抓住消费者的理念,并且告诉你,如果购车的话,在后续的售后上会免费赠送我们车膜,当我们忍受不了这种诱惑的时候,就会去购买车辆,但这正是他们开始下套的开始。

免费车膜是套路

这里要说明一下免费车膜绝对是一个套路,这些售后的免费车膜,跟我们想象的是不一样的车子确实会给我们贴膜,毕竟他们也会承诺,但他们在给我们车子贴膜的同时,也会变相性的耍套路,我们都知道车膜是把我们车窗的所有玻璃都给做一下防晒贴膜,而4S店的免费车膜会把挡风玻璃给剩下来,在其他窗户上都贴上,但最主要的贴膜就是挡风玻璃,如果我们这个时候要求加装挡风玻璃的车膜,就需要额外支付费用,这个费用甚至比外边买全套贴膜还贵。

车膜的质量不是很好

不仅是前挡风玻璃的车膜额外收费,并且价格贵,他在使用车膜的产品上也是比较差劲的,有的甚至起不到防晒作用,而且从外部去看车内,一点遮挡隐私的效果都没有,有的车主觉得免费的不用白不用,但一旦贴了赠送的免费车膜,后期想要更换,就会增加很大一比成本费用。

尽量把车膜折换成车架

不光是车膜是一个套路,很多4S店所承诺的免费赠品,大多都是不值钱的一些物品,但他们都会把价格夸张到1万甚至2万的礼品包上,我们去购车的时候,一定要去把这些免费的礼品折换成车价,比如说价值一万元的礼品包,那么就说把车价给抵扣1万,不要这些免费物品就行了,因为他们赠送的物品并不是能够达到市场价,而且相对质量都是比较差劲的,所以我们尽可能的把价格折成于车价,便于我们购买,到时候自己就算是去外边去装饰,那也花不了多少钱,而且材料有保障。

结语

大家再去购买车型的时候,也要防范一些套路,很多品牌车价并不是统一的,当我们所在区域价格太贵,我们其实可以换个区域来购车,有的甚至可以跨省购车,只要价格给到我们足够的优惠,套路少,多跑远点买车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