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45豪华多少钱(奥迪a8l45多少钱)

2019年让各大车企都受到了不少程度的内伤,原因就是一年比一年严格的排放标准,消费者被吓得不敢买车,汽车厂商打造的新车就不得不只能呆在仓库里,受影响的不仅仅是一些中低端品牌,豪华高端车型也受伤惨重,奥迪A4L在12月份卖出了15,845台,成绩非常不错,但是跟去年相比同比下滑0.28%,为了不让销量进一步下降,奥迪A4L的价格从28.68万降到了22.46万,让性价比凸显的毫无保留,宝马看了脸色大变,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奥迪良心发现?新车一步降到22.46万,宝马脸色大变。

奥迪A4L在中国市场一直都非常吃香,每个月基本上都不会跌到1万以下,这款车一共有12款车型,低配版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高达150匹,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中高配搭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经过不同功率调校,马力分别可以达到150和190匹,油耗百公里低至5.8L,开起来隔音效果非常棒,动力特别强劲,提速又快又稳,轻踩刹车就可以冲出去。

奥迪A4L的外观一看就很洋气,每一款颜色都耀眼夺目,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装饰,和两边的大灯结合的十分出彩,奥迪一向有”灯厂“之称,奥迪A4L入门级搭配了氙气光源,尽管如此点亮后也不影响使用,其它车型均匹配了LED。

奥迪A4L的内饰十分有气质,用料和颜色都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准,全液晶仪表盘,全液晶中控屏看起来都很时髦,方向盘具备加热功能,冬天使用也不用担心手凉,导航,蓝牙,手机映射,语音控制都均有配备。

简约时尚的布局让内饰看起来充满着朝气,基本配置如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360度全景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感应雨刷都体现出不错的档次。奥迪在2019年累计销量超过69万,其中奥迪A4L总共卖出16.8万,同比增长38%,仍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供奥迪挖掘。以上就是小编的观点,一万人里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想必你也有自己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