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能装多少公斤(艾力绅可以拉多少公斤)

本田艾力绅2019款2.0L混动豪华版,它是由东风本田生产的一款中型MPV,它的车身长是4950毫米,宽是1842毫米,高是1711毫米,它的轴距是2900毫米,整备质量是1970公斤。



它的行李厢空间不是很大,悬架系统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轮胎配备的是225/50R18,18寸铝合金轮毂。



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全车无钥匙进入。

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彩色行车电脑,全速自适应巡航,无钥匙启动,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它的中控配备的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蓝牙车载电话,倒车影像功能,车侧盲区影像,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前排USB充电接口,它的变速箱搭载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前置前驱。


前排中央扶手,前排储物盒功能,分段式电动天窗,后排双侧电动侧滑门,后排空调出口,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 ,靠背调节,左右调节,腿托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带加热功能,后排小桌板,后排杯托功能,它的座椅布局是2—2—3布局。




能源类型是油电混合,驱动电机数是单电机,电机布局是前置,电池类型是锂离子电池,发动机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是146马力,最大扭矩是175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需要5.9升,0—100公里加速时间需要10.2秒。

本田艾力绅2019款2.0L混动豪华版,它的官方指导价是30.98万,目前优惠1.8万左右,每个地方不一样优惠价位也不一样,要以当地经销商价位为准,以上内容为个人观点及建议,有不同意见及建议下面评论留言探讨,也可以关注车装帮老于私信评论留言探讨,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评论留言及转发分享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