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现在面包车年检要多少钱(娄底汽车年检多少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近日,娄底市民王女士致电娄底新闻网新闻热线0738——8383110,向记者讲述了她为车子办理年检时险被“非法中介”坑骗的经历。

4月26日,王女士为自己购买不到2年的私家车办理年检,车子行驶到娄底经济开发区大埠桥办事处湘阳街与华星路交汇处路口时,见到路旁有几个人向其招手,王女士想到自己平日看到的新闻,知道这是“非法中介”,因此并未停车。

王女士未被路边的“非法中介”打动,直接将车开进了车管所安检站。“进安检站后,一位中年女人走过来敲我的车窗,告诉我他们可以为我办理年检,又快又省钱。”王女士听到“非法中介”的话,并未动摇。中年女人继续不依不饶,问王女士车子购买了几年,王女士回答不到2年。中年女子听后马上说到,“你这个新车刚办年检很麻烦的,不一定能通过,我100块钱帮你办好,保你通过,你自己去排队也是要花钱的。”

王女士摇头拒绝了“非法中介”,自己去办理了年检手续。王女士告诉记者,其实办理年检非常简单,“像我这样的新车可以不上线检验,把证件带好,把违章清理了,直接去就可以,整个过程透明公开,根本没什么‘猫腻’,一共办下来我只花了20元工本费,又省钱又快捷,不到半个小时全部搞定。”

娄底市交警支队提醒市民,“非法中介”鱼龙混杂,一些没有资质的非法中介不但乱收费,还通过非法手段坑骗车主,让车主利益受损,请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按正规程序办理车驾管及检测业务,谨防受骗上当!同时,娄底交警支队车管所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法中介的整治力度,依法对非法中介上路拦车、扰民等现象进行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