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即景作文500字五年级(日出即景作文500字五年级动静结合)

有人说雨夜即景,有人说日落即景,有人说天空即景,还有人说傍晚,窗外飞过的一架飞机即景。而我觉得,日出即景。

日出,往往是一天的开始。人们从日出看到的美景,就决定了这一天的心情。在前一天时,我特意观察了日出,十分令我震惊和感叹!

大约在六点半时,天空还是一片片灰黑色,像是盖了一层灰色的纱布,静谧极了。一颗颗闪耀的星星和月亮发出了一点点的光亮,像是在提醒人们该伸个懒腰,打个哈欠,款款起床了。六点五十左右,东方逐渐有了一点淡黄色,随着太阳的上升,周围的景物都染上了微微的红晕, 是一种朦胧的美。大概在七点一刻,太阳已经探出了大半个脑袋了,十分的害羞,脸都羞红了呢!七点半左右,太阳把整个身子都露了出来,发出了灿烂耀眼的、夺目四射的光芒。这时,人们都开始了新的一天,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人们都走上了自己的路程。

在我看来,日出即景,是一种新生希望象征;日落即景,也是一种结果的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