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浪三角形整理什么意思(二浪三角形整理)

大家好,我是小牛。

本来今天已经发了一篇关于大盘解读和个股老白干酒的文章了,突然看到有小伙伴强烈要求我说一下小牛对于航发动力的看法。

小牛粉丝也不多,小牛也知道很多粉丝都是看我分析航发动力关注我的,那今天就开个粉丝福利环节,小牛来讲一下对航发动力的看法。

话不多说,直接上日k线图吧:

上图是航发动力的日k线图。

图中有两条黄色的线组成了一个收敛的三角形,如同大家看到的一样,现在已经运行到这个收敛三角形的末端。

首先跟大家科普一下收敛三角形的突破:基本上是沿着进入三角形整理形态之前的运行方向突破的。也就是说这个位置是向上突破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到了三角形的末端,这个时候就不能够再继续在三角形内部运行了,必须要选择一个方向。

看完了趋势线和收敛三角形的形态,我们看下日线结构的波浪浪型:

上面的图是小牛对于现在的航发动力的理解。

现在运行的是大级别的3浪,然后小级别的3-2回调过程中,这个位置随时能够拉出3-3的结构。

前面小牛不分析航发的原因就是,这个位置看不懂,也可以说是看不清晰,不想为了发文章而乱写。

反正这个位置说低也不算低,说高也不算多高,很暧昧的时候,那就耐心观察,没必要太早下手,在股市里,活下去才是硬道理。

最后说一下今天的上涨:

今天的上涨其实和主机厂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大家可以去看看中航沈飞,中航西飞,洪都航空,他们的涨幅都不大,所以航发在午后还是被拖回来了不少的涨幅。

航发动力最近奇怪的点就在于一直有一股主力在60左右护盘,跌不下去,导致车上的散户太多,拉升起来太费劲了。

今天的上涨是有消息说军工资产证券化,其实这个事儿很早就有提到,只是还有些军工企业没有上市,导致现在的军工资产和券商测算的资产不相匹配,今天消息一出,大家就可能认为军工的市值太小,开始不管PE倍数,一通乱搞。

小牛的看法很明确,这个位置不脱离这个震荡的区间,小牛不会参与的。参与的情况有两种,一种向上突破,确立趋势之后,跟涨买进;另一种就是向下突破,给到一个年线左右的价位,跌出性价比再参与。

好了,航发动力就先分享到这里了,还有啥不懂的,或者有不同意见的,评论区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