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玩什么网络游戏最赚钱(现在玩什么网络游戏最挣钱)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当年玩过的经典网络游戏,你还记得吗?”这个系列的文章已经从1995年写到了2008年,我把每一年我认为比较经典的游戏以及网络反响比较好的游戏逐一做了盘点。但是通过朋友们的留言我也看到,似乎我还是有很多的遗漏,但是这种事也实在是在所难免,一是每年出品的网络游戏实在是太多,我要向全覆盖的进行盘点也确实不太现实;二是有些游戏的确比较冷门,即使我写出来也不会得到朋友们的共鸣,所以那种盘点实在是意义不大。但同时就像我每篇文章最后所说的,“经典网络游戏实在太多太多,如果我把您心中的经典遗漏了或者说错了,还望您多多指正!”有了您的指正,我也就有了创作的方向,所以我今天单独出一个补充篇,对之前我所遗漏的、朋友们呼声最高的几款游戏进行盘点。另外也希望大家继续在留言区给我多提宝贵意见,让我尽可能全面地将更多的内容展现给大家!

1、《魔域》(2006)

《魔域》是由天晴数码娱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魔幻题材网络游戏,该作于2006年3月17日正式公测。《魔域》讲述魔族入侵亚特大陆的故事,玩家可扮演亚特大陆战士、魔法师、亡灵巫师、异能者、血族、暗黑龙骑等职业,去与人、神两族一起与魔族作斗争,捍卫好亚特大陆的安危。游戏拥有幻兽、宝石等培养元素,还引入了竞技场、军团战等PVP玩法。

魔域

魔域

《魔域》必须是我要补充写到的第一款游戏,因为在之前的文章留言中,质问我《魔域》去哪的已经不下100次了。所以我必须第一时间就把这个游戏拿出来,一是满足各位小伙伴的呼声,二是缓解我无法满足大家要求的急切[我想静静]。

实话实说,《魔域》这款游戏虽然经典而且受众玩家非常多,但是我是真没怎么玩过,因为在推出《魔域》的2006年,也同时出了两款游戏一个是《征途》,另一个是《问道》,当时自己可能也是受这两个游戏的吸引比较大或者这两个游戏的宣传力度比较强,因此大部分的经历都去体验了这两款游戏,所以对于《魔域》这款经典游戏接触也就比较少了。但是据我了解,《魔域》这款游戏整体还是不错的,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小伙伴对这款游戏有这么高的呼声,但是在这些呼声当中,失望的声音也卓然不少,大部分都是吐槽游戏“烧钱”、“外挂太多”等等。其实这两点真的是好多游戏的通病,“烧钱”还好,顶多是个自己愿意不愿意的事,不充钱又不充钱的玩法;但是“外挂”就很讨厌了,有多少经典的游戏最终都是被“外挂”给毁了。

您还知道哪些被“外挂”毁掉的好游戏,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2、《傲世Online》(2005)

《傲世Online》是由目标软件公司开发的一款3D角色扮演网络游戏。该游戏背景取材于后汉三国时期,反映了从东汉末年的历史,地方割据势力群雄纷争,曹操、刘备、孙权三方鼎峙。

这款游戏也是有朋友在前面的留言区给我提及多次,但是我个人对这个游戏的体验感并不算太好,游戏画质一般不说,而且盗号现象是时有发生,到最后玩起来竟然都有一种好像在玩别人账号的感觉,因为说不定啥时候你的号就成别人的了[我想静静]。所以,抱着这样的心态,加上比较粗糙的画质,让我对这游戏有多大的投入,基本是不太可能的了。

3、《黄易群侠传》(2006年)

黄易群侠传是由台湾网络公司中华网龙所开发的武侠类网络游戏,其剧本是关于时光机器发明后,邪恶集团和马博士的时空特遣队之间关于扭转历史之间的对决。该游戏人物大多根据著名武侠作家黄易的笔下角色而做,所以起名为黄易群侠转。该游戏于2006年12月19日正式发行。

这游戏名字是不是听起来就感觉挺冷门,没错,说实话要不是网友给我留言提到过好几次这款游戏,我还真不知道有这样一个武侠RGP的存在。其实也不能说人家这款游戏冷门,只能说是我自己孤陋寡闻了,再加上当时“金庸”系列的网游实在是太火爆了,所以这款根据黄易先生笔下角色改编的游戏,相对来说就显得不那么热门了。但不可否认,这款游戏在画质、剧情等方面的设定还是相当不错的,相当有可玩性,甚至不输很多“金庸”系列的网络游戏。由于对这款游戏自己的体验实在是有限,所以我就不在这班门弄斧了,对这款游戏您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4、《丝路传说》(2005年)

《丝路传说》是一款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剧情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由具有韩国开发商JOYMAX研发的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于2005年发行。 2005年,该游戏在中国地区由世模科技代理;2012年底中文名称变更为《丝路传说R》;2013年5月,韩国JOYMAX与世模科技合约到期未续;2013年6月JOYMAX宣布与游艺春秋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合约;2013年9月4日世模科技全面关服停运;2013年9月5日游艺春秋服务器开启,再次面向中国玩家提供服务,中文名称变更为《新·丝路传说》。

留言中有很多朋友竟然都用了很相似的语气,就是:“有人听说过《丝路传说》吗”或者是:“有人玩过《丝路传说》吗”。既然有这么多朋友都提到了这款游戏,那说明这款游戏应该算不上太冷门吧。《丝路传说》这款游戏的画面在当时来说应该绝对算得上是一流了,但唯一缺点就是自己家的电脑带起来有点困难。而且这款游戏自由度非常高,无论是技能、职业、武器选择等方面,都没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所以玩起来也就不存在那么多“一条道走到黑的情况。由此也导致了,虽然这款游戏的玩家不是特别的多,但只要去玩这款游戏,基本都是会给这款游戏好评的。所以总体来讲,《丝路传说》应该算得上是一款优质的网络游戏。

5、《希望online》(2004年)

《希望online》是国内较早的3D视角卡通网游,在国内运营已超过十年,是很多中国玩家的启蒙游戏。面世之初,这款游戏便凭借卡通恶搞的画风、人性温馨的交互玩法、丰富的情侣系统、炫酷的Combo战斗系统脱颖而出。《希望online》国服在经历短暂停服后,由昆仑游戏代理运营,于2014年2月20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2021年2月18日,《希望online》国服再次停止运营。

这款游戏怎么说呢,游戏本身还勉强说得过去,但是代理商就……给人一种只想赚钱,游戏好不好无所谓的感觉。烧钱、氪金的游戏有很多,比如《天下贰》、《征途》等等,但是人家赚钱之余起码在用心经营自己的游戏(起码当时很用心,很好玩),而《希望online》真是一心只做一件事,那就是赚钱,到最后《希望online》就变得真没希望了……

好了,今天补充的之前遗漏的游戏就写到这里,如果您还有什么想说的、想评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共同讨论。另外在后面的作品中,我也会不定期地根据您各位的留言,将一段时间所遗漏的网络游戏进行单独总结,所以您的留言、评论真的对我很重要。

最后还是那句话,经典网络游戏实在太多太多,如果我把您心中的经典遗漏了或者说错了,还望您多多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