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宝马740二手多少钱(13款宝马740二手大概多少钱)

宝马7系 2013款 730Li 豪华型 入手价33万

基本信息

年检到期: 2020-04保险到期: 2020-04质保到期: 已过期排放标准: 欧IV+OBD过户次数:0次(以车辆登记证为准)用 途:家用维修保养:定期4S保养

车辆配置

发 动 机: 3.0L 258马力 L6变 速 器: 自动车辆级别: 大型车颜 色: 白色燃油标号: 95号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在不少人眼里,二手车具备着物美价廉的优势,所以很多新手或预算有限的朋友都对二手车情有独钟。当然,二手车同时也存在一些弊端,毕竟随着年份的增长,汽车上的零部件逐渐进入“衰退期”,同时在售的二手车当中也存有不少“事故车”,可见购买二手车是一件“斗智斗勇”的事情。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