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益达汽车多少钱(尼桑颐达报价)

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也计划买个便宜点的二手车度过这个冬季,刚好我郑州有个朋友的日产颐达要卖,他的车是1.6L手动挡版本的,是2007年上牌的车,说是我要的话1.75万元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太懂这个价格,但是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价格,基本都在2万元以上,这样看起来的话价格还是很合适的。

由于朋友的这台车已经有着11年的车龄,我比较担心的是它的可靠性,我本来是计划买个车龄短点的A0级二手车的,想着可以省心一点,但是朋友却跟我说这台已经有着11年车龄的日产颐达要比这个价位的准新车还要省心,日系车天生就有着皮实耐用的特性,再加上这台车保养的也比较好,在后期的用车过程中绝对能够带来较为省心的体验。当然,油耗也是我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毕竟我的经济能力不是很强,如果买台A0级小车的话在节油性方面我想优势更大一些,而这台紧凑型轿车我有点担心自己养不起,朋友却说这台车的节油性很不错的,加上日系车的天生调校,比很多自主品牌的A0级小车要省油多了。如此多的优势还是让我比较心动的,便以1.75万元购入了这台车,这几天的体验也让我对它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颐达作为骐达的三厢版,整体上的设计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对称式的横幅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也在视觉上点缀出了更为年轻的效果,虽然整体上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这种中庸的风格依然没有过时的感觉。

米色的渲染让车内有着比较温馨的感觉,很符合家用的风格,三炮筒式的仪表盘也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从而呈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气息,而木纹饰板的拼接也让车内多了几分档次感。

1.6L+5MT的组合虽然在数据上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的体验还是很不错的,仅需10.4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的加速。

总的来说,1.75万元入手这台日产颐达还是很划算的,它的保值率如今来说也是比较稳定的,开几年再卖出去也不会亏太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