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5系按揭要多少钱(5系首付多少贷多少)


年收入多少,才可以买宝马5系?

年收入多少,才可以买宝马5系?

这个确实不好具体界定,以我自己而言,我在某大型国企上班,年收入在60W+,目前入手了一辆奔驰的GLC!因为GLC的价格和5系差不多,当初购买的时候,也是这两款在比较来比较去,最终老婆喜欢奔驰,才入手的GLC,我想在回答这个问题上,这一点GLC应该和5系类似!

宝马5系

购入GLC后,在车友群里发现,大约有20%左右的人,的的确确是掏空了家里的钱包,按揭贷款买入的GLC,连每次到4S店里保养,都要斤斤计较什么项目必须做,什么项目没必要做,购买一个车险都能在群里问三个月,最后比较了一圈,才去决定去买哪家保险!


还有大概60%左右的群友,大都和我一样,正值壮年(30岁-50岁之间),不是有稳定的收入可观的工作,就是做点小生意,总之收入还可以!我曾经简单沟通过几个,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勤奋,肯吃苦,工作的就要加班卖力,做生意的就早出晚归!总之,都算是凭自己的实力和努力买车!他们这些人一般对生活比较乐观,积极向上,买车就是用来改善生活和增加社交的,同时也感觉他们一般不会再换更好的车了,除非一夜暴富,不然的话,基本上不会再购买更高档次的车了。

宝马5系

另外,还有大概20%左右的人,就是靠着“家里有矿”了,一般都是一些“二代”或者“X女”,他们的收入一般比其他门更高一些,主要在加上父母给买好房子,规划好了路线,年纪轻轻就投入家族的生意当中,自己挣钱不需要去给父母或者其他开销,他们一般会买更好一点的车,同时他们的换车率,改车率相当地高,毕竟他们是玩车,我们是用车,目的和作用都不一样。


话说回来,到底年收入多少能购买5系呢?这个跟具体的年收入的确不太好挂钩!对于年轻人而言,自己喜欢,就可以去买一辆,毕竟千金难买我喜欢嘛!如果你觉得买一辆车,就能让你家庭负担加重,感觉到很吃力,甚至省吃俭用对生活影响很大,那就没必要买!

宝马5系

再或者,说的更直接一些,你没有正当且稳定的职业,家里是种地的或者在工厂打工的,我觉得买5系就算了吧,肯定也没必要,除非你是富二代你想买什么买什么!


最后,来说下你买了5系后,实实在在的花销,530入门款50W左右吧(525就算了,真不值得买),价格上下浮动一般不会超过3W,这里选配不算!百公里有效10L左右,一年按3W公里来说,大约需要3000L的油,目前油价节节攀升,95#已经差不多10块上下了。


另外,再加上每1W公里一次的保养,AB均保至少需要3000吧。还有一个大头,就是保险,目前最便宜的也都要8000以上,还有就是一年下来的停车费,我目前一年下来大概也需要5000左右。这样算下来的话,每年的固定开销就在4.6W左右,如果再出了磕碰剐蹭磨损之类的,一年没有5W是挂不住的!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喜欢就去买,车子买了就是开的,千万别计较那么多,什么车保养、保险、油耗、停车费、磨损等等,如果你连这些东西都要计算的很清楚,或者你有时间去计算这些东西的话,那我劝你还是别买了!真的!


你觉得年收入多少能买5系呢?

你觉得年收入多少能买5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