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贷款需要什么材料(二手房贷款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


说到买房,我们一般有按揭贷款和全款两种,今天我们来盘点下在我们平凉市做住房按揭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来来盘点哈,平凉市有那几家银行做二手房按揭贷款?

第一,兰州银行

需要的资料是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工资流水,(必须有打卡工资)工资证明(在平凉市有工作),双方征信报告(征信必须良好)。首付百分之30,根据三方购房协议上房子的成交价。首付款需要冻结。

第二,建设银行

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征信报告,工资流水(没有工资流水可以附工资表),工资证明(工作地方不收限制),首付百分之三十,根据指定评估公司评估价决定。一般评估价比成交价低。所以首付一般比较高。

第三,农业银行

需要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征信报告良好,银行流水(如果流水比较小,需要附属半年工资表)工资证明,(本地工作和外地工作都可以),首付百分之30,根据评估公司评估价决定首付。


还有比如说甘肃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一般做二手房按揭贷款比较少。就不一一列举,我以上说的都是购买二手房需要的资料和条件。

一手房的话资料和上面应该都一样的。只是首付款是购买合同金额百分之三十。但是指的是首套购房,二套购房的话是40%。

如果哪位朋友有购房贷款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咨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