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烤漆多少钱(摩托车做烤漆多少钱)

你们印象中在农村见到最多的交通工具是什么?我想有那么一辆车,在我们印象中都无法抹去它的样子,幸如今它也在农村,为人民服务,它就是“CG125”


“CG125”自从这款车引进我们国内,一直都被各厂商模仿,他们模仿出来的125价格都是很低,并且质量也不可靠,而且还费油,特别容易坏,发动机噪声也比较大,就是这样“CG125”一直被模仿,但从没超越过它,今天五羊本田厂商新上市了一款复古125,我们就来看看它怎么样吧!


CG发动机已经算是比较原始比较落后的技术了。经过很多次的改进,而这次他采用了电喷系统。这种0HV发动机配气机构在高转速时会产生较大的震动,驾驶舒适性不如链条机或者多缸发动机舒适。不过顶杆发动机低扭强劲,皮实耐用,保养方便,油耗也较低。非常适合用来载人拉货。作为工具车再适合不过了!

外观依旧那么经典。看着舒服,就是记忆里那款摩托车该有的样子。低扭强,车身轻,直线稳定,转向灵活,红绿灯起步飞快,发动机声音我听不懂,反正懂的人说,不愧为本田的经典发动机。声音听着就不错。

为省去复古车爱好者改装的麻烦,CG125 special的复古气质一步到位,外观保留了经典款的轻量感造型设计,架构遵循英伦CAFERACER基础要素,油箱与坐垫同处一条直线上,平直毛毛虫样式复古座垫,复古大条纹延续了经典复古车风格;独特复古油箱,采用高品质烤漆工艺,质感更高级,不同侧面的光感明暗变幻。全机械复古仪表,则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早期摩托油表造型。



真的,我自己感到很荣幸,五羊本田还能出了那么好看的车,而且是复古的。致敬八九十年代的那些车,我觉得这款车买来收藏都没有问题,反正我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就是满满的回忆,这款车真的是在农村非常的好用,油耗真的是非常低,加满一箱油也不用100块钱,一箱油应该能跑300公里左右,真的是极其省油啊,这款发动机真的是其他厂商模仿,无法超越它的。


如果喜欢我们的,别忘了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