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版明锐多少钱(明锐旅行版价格)

8月22日,上汽大众斯柯达新明锐家族在上海正式上市,售价为11.99万-17.49万。新明锐售价为11.99万-16.99万,明锐旅行版售价为12.49万-17.49万。

新发布的明锐家族包括明锐三厢版和明锐旅行版两种车,共提供12款车型,其中三厢车7款车型,旅行版5款车型。动力方面匹配了1.2T、1.4T、1.6L三种动力发动机。

1.2T小排量发动机是最大亮点,最大可输出85千瓦功率,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6L车型)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2T/1.4T车型)。底盘部分,新车仍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明锐三厢版前脸造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前脸,与之前亮相的海外版基本一致。中网格栅部位使用了宽幅装饰饰条,雾灯和下进气网的装饰条同样进行了调整。大灯组采用全新的分体式设计,内部为全LED光源,看上去十分具有个性。

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很不错。车尾部分,新明锐三厢版LED尾灯组并没有采用海外版车型设计,反而与速派有些相似,看上去更加大气。

本次上市的重头戏其实是明锐旅行版,新车前脸最显著的特点便是颇具争议的新样式\"四眼\"大灯。旅行版车尾设计保持与海外版一致,方形尾灯,采用“C”字形设计。与三厢车的不同,旅行版还提供车顶行李架。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毫米,轴距为2686毫米。行李厢可从610L拓展至1740L。

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之外,明锐旅行版还配备了全新的9.2英寸中控触摸屏和内饰氛围灯;换挡杆前方的储物格内增加了无线充电系统。除此之外,还将配备车载互联娱乐系统、车载Wi-Fi、电动后尾门、后备箱手电等使用配置。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明锐1.2T/1.4T车型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多重碰撞预防系统、胎压监测;高配有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并可选装盲区监测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等。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预计将直接与一汽-大众旗下的蔚领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