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加多少号汽油(帕杰罗加几号汽油)

SUV车型分为城市SUV和越野SUV两大类,虽然越野SUV占有的市场份额不大,但是这种车型适应能力强。在众多越野SUV车型中,合资车表现最出色的就是三菱旗下的帕杰罗,时至今日该车依然保持纯进口的身份,有口皆碑的机械素养让它成为国人选购合资越野SUV的首选车型之一。市场上在售的三菱帕杰罗为2020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34.98~39.98万,上海地区参考价为29.98万,给出5万元优惠。

虽然帕杰罗已有多年没进行改款,但是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依然前卫。车头上配备的x形中网兼具城市SUV的精致感。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有效提升这款车的实用性,同时也拉伸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前大灯搭载的是氙气光源,标配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装置。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00×1875×1900毫米,轴距达2780毫米,定位是一款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这款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35毫米,在售车型全部搭载17英寸轮毂,匹配265/65规格轮胎,从三菱帕杰罗的车身尺寸以及其他数据表现来看它就是为越野而生。侧面车身并没有配备杂乱无章的线条,略显粗犷的侧腰线,保留硬派越野SUV的精髓之处。

内饰方面,帕杰罗依然采用大家熟悉的中控台布局,中控台以及其他位置采用硬塑料材质,通过装饰银色面板,提升档次。中控台上嵌入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屏幕下方搭载的实体按键提升操控便利性。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粗壮,握感舒适,符合越野SUV的身份。三菱为这款车搭载机械式的仪表盘,单幅式的仪表盘造型简洁,虽然不支持主题模式切换,但是数据读取简单方便。配置方面,该车拥有安全气囊,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前后电动车窗,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

​三菱为这款车标配3.0升6缸发动机,128kw/255nm是发动机参数,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最低油耗达到12.4升,虽然油耗偏高,但是这款车的养车成本并不高,毕竟发动机加92号汽油就可以。帕杰罗这款车进行大幅度价格下探后,势必要续写销量神话。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