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摇号名额多少个(深圳摇号名额有多少)

深圳九价HPV疫苗

又要开始摇号啦!

把生活的酸换成甜的机会说来就来

这次摆脱柠檬精的几率直线提升!

本次九价摇号祭出史上最多的名额——

足足8790个!

史上最多!8790个名额

10月22日一起摆脱柠檬精

2020年第7次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将于10月22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

2020年10月摇号时间表

摇号申请

10月20日22:00截止

摇号仪式

10月22日上午10:00

中签者预约通道开放时间

10月23日9:00-10月27日22:00

这次摇号共有8790个名额。

还是老规矩,不限深圳户籍,身份证年龄为16岁-26岁5个月的小姐姐,都可以申请参加。

目前中国内地批准的九价HPV疫苗接种对象为16周岁-26周岁的女性,所以满27周岁的“老阿姨”暂时无缘。

摇号过程由IT系统自动完成,不需要申请者参与。也就是说,你提交申请后,不用来现场摇号,啥都不用做,静待结果出来即可。

九价HPV疫苗摇号与深圳车牌摇号方法一样,都处于离线状态,由计算机运算产生摇号结果,全程录像并接受社会监督,让“黄牛”无空可钻。

深圳市疾控中心现场安排市民代表见证摇号全过程,予以监督。

深圳的九价HPV疫苗,每剂1323元(含1298元疫苗费 + 25元接种服务费),全程接种3剂次,共3969元,按剂次付费,不能刷医保。

一次摇中,就可以打完3针。

超过3个月有效期的小姐姐

一定要记得“申请延期”

有小姐姐发现自己不能参加摇号了,因为一次申请的3个月有效期过了!

想要继续摇号,你得“申请延期”。

这波操作完成后,将自动续上3个月的有效期。

摇完别只等短信通知

一定要上微信查查自己中签没

10月22日上午10:00摇号结束后,当天下午,申请者就可以在“深圳卫健委”的摇号页面查看自己是否中签。

同时,中签者还会收到深圳卫健委的短信提示。

不过,之前试过有申请者由于手机设置了拦截短信等原因,不能及时收到短信通知,结果错过了预约时间。

在此特别提醒:每位申请者都要勤快点,自己主动进入微信的“HPV疫苗摇号”页面查询中签结果。

内容来源:深圳市疾控中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深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