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曰万达影院有什么电影(万达影城今天上映电影)

根据国家电影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6日19时,今年春节档的总票房已取得59.12亿元的好成绩,位列中国影史春节档票房第二。众多佳片中,《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较为领先,其次为《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奇迹·笨小孩》、《熊出没·重返地球》、《四海》、《狙击手》等作品,而其中大连万达影城的成绩抢眼,比如2月4日,万达影城经开万达广场IMAX激光店票房37.6万,排名全国第十。


正月初一,阖家团圆之时,电影市场也在全国范围内录得票房超14.52亿。尽管还没有超过年春节档首日票房17.36亿的成绩,但也足够喜人了。而截至2月3日,今年春节档的全国总票房已经超过了34.28亿,可谓是节节攀升。

从来自灯塔的专业数据分析来看,截止到2月5日15时28分,春节档累计6天票房突破了50亿大关。


从艺恩娱数的“热门影片票房趋势”曲线我们不难发现,春节档的头部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在2月1日的峰值后,呈迅速向下的趋势,降势非常明显;而《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却在后续几天里呈现稳步向上的势头,目前数字已无限紧逼于《长津湖之水门桥》;同时,韩寒导演的作品《四海》的票房也呈下降趋势,但从总体来看,今年春节档电影的成绩难以超越去年同期70亿的好成绩。

关于这种情况,大连几家影城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春节档因疫情原因“团灭”后,反弹性消费居多,2021年春节档票房才呈现了井喷之势。此外,去年《你好,李焕英》的爆款电影出世也拉动了整个档期。

对于大连万达影城来说,今年春节档的数据还是比较不错的,同比全国要好一些。根据可靠数据分析,仅2022年春节档前三天,大连全市范围就完成了票房2844.61万元的成绩,同比下降了16.74%,比全国的降幅小了近7个百分点。与此同时,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财政局发放的25万张电影惠民券也为推动电影市场起到了加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万达影城的几家店成绩成绩抢眼,2月4日,万达影城的IMAX激光店票房就高达37.6万,其排名位于全国第十。而早些的2月2日,位于大连的经开万达广场、高新万达广场、营口万达影城鲅鱼圈万达广场万达电影全部位列全国影院票房前十,分别为第四、第七、第九名。

现在的万达电影发展前景喜人,相信未来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高质量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