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整车线束多少钱(更换全车线束需要多少钱)

坦克300是一款非常硬派的城市SUV,上市至今深受各界人士喜欢,然而目前坦克300的产量有限,需要排队等车,乃至二手车依旧很火爆,即使是水泡车也有人愿意买,图中这辆坦克300就是河南一下小伙花了7万元买的,轻微泡水,从表面上看并不算严重。

据悉这是2021款坦克300 2.0T 致敬莫奈限定版,此车于2021年07月上牌,当时落地花了26万元,只是非常可惜,被大雨浸泡,流入拍卖行,最后被这位河南小哥花了7万元买下,随后拆掉座椅和内饰,总共花了3万元修理,基本恢复正常,效果立竿见影。

​买到车后随后就进行各种修理,能拆的地方基本都拆了,小伙说:“拆车现场惨目忍睹,但是为了能把车子修好也就忍了,也是为了安全考虑,降低风险,否则一旦出现问题那么后果将会很严重。”

​下面看一下这辆蓝色坦克300,定位为紧凑型SUV,越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米、1.93米、1.927米,动力表现突出,小伙对发动机也进行了拆卸,彻底维修,基本恢复如初,2.0T排量最大227马力的L4引擎,动力表现尚可。

​修理完毕后的坦克300完全如新车一般,小伙说:“我把车内电子线束进行了更换、清洗,基本达到了安全标准,倘若不出意外的话,那么就不会出问题。”

​坦克300的驾驶室一如既往规整,做工上乘,在20多万元的国产车中WEY 坦克300一枝独秀,被誉为越野车行列中的搅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