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f150大概多少钱(猛禽f150价格多少)


福特F-150猛禽,一款让人听起来就忍不住放肆去野的车型。在众多粉丝们的心中,它是勇往直前的“全地形飞行器”,是无所畏惧的“越野穿越之王”。

2017年,福特官方首次将F-150猛禽引入国内,为国内越野玩家们带来了新选择,同时也成为进口皮卡市场热度最高的车型。时隔多年,第三代福特F150猛禽,它来了,以全新的姿态来迎接中国的消费者。

今日(6月20日),新车迎来了正式上市,售价为68.68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推出了一系列专属特权。据透露,6月21日起,以客户邀约制,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小程序”正式开启车辆分批定购,首批车主交付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开启。

硬派,一直是F-150猛禽的代名词,所以在新一代车型身上依旧可以看到熟悉的特征。全新一代F-150猛禽依旧沿袭了经典的设计元素,大气硬朗的性格得到了很好的传承。与此同时,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明快的线条设计,让它符合当下市场的审美趋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930/2199/1992mm,轴距为3694mm,霸气十足。

而从细节来看,前脸部分新车的头灯组和前格栅均采用全新设计,而且折线形LED灯带设计也颇有新鲜感。另外,黑色发动机散热口同样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而RAPTOR徽标的加持,似乎也在向外界证明其“高性能”的身份。

当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全新一代F-150猛禽还提供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极致白共六种车身配色。也就是说,买车之后基本不用专门去改装店换车色了,官方已经帮你改好了。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F-150猛禽采用双边共两出可变排气系统,提供4种排气声浪模式选择,包括静音、标准、运动和Baja模式。可温顺,可暴躁,一切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你提供十足的驾驶乐趣。

或许是为了顺应时代,全新一代F-150猛禽采用了时尚和实用兼备的内饰设计。12英寸中控屏十分吸睛,铝制换挡拨片以及18扬声器B&O Unleashed音响系统,让你驾乘体验进一步升级。同时,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以及大量传统物理按键,又保留了其实用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兼容Qi和PMA协议,满足大部分手机型号,自动感应自动充电,三线圈覆盖式设计,自动检测障碍物和防干扰,温度过高自动停止等功效。与此同时,福特F-150猛禽前挡风玻璃处还配备了专属中国市场的ETC系统,无需插卡,通过蓝牙和“e高速”微信小程序/APP连接激活ETC,即可在高速路段更便捷的通过收费站。

再来看看硬件层面的数据,新车搭载全新调校的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2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84牛·米,为历代F-150猛禽车型中性能最强。与此同时,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入,其NEDC综合工况油耗较上一代车型减少了近10%,下降到了11.5L/100km,再搭配136.3L大容量油箱,理论续航高达1185公里。

此外,新车还首次采用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系统,配备全新的FOX减振器以及同类产品中最长的24英寸螺旋弹簧(自由高度614mm)。福特性能车团队与FOX联手打造的FOX 3.1 Live Valve减振器采用电控活塞阀减振技术,阻尼系数能根据减振器状态实时调整,有效减少热衰减,迅速反馈地形变化。此外,全新电控活塞阀减振技术还为用户提供标准、运动、 越野三种模式选择。

当然,TMS(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统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得以延续,拥有标准、防滑、拖车/重载、运动、越野、Baja和攀岩等7种驾驶模式。每种模式下车辆会对方向盘转向力度、分动箱、电控差速锁后驱动桥、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主动排气系统、主动减振系统、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挡逻辑等自动设置。

而除了这些硬件的加持,全新一代F-150猛禽还配备了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以及全尺寸备胎,再加上前轴下离地间隙为312mm,后轴下离地间隙为330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72mm,涉水深度为810mm,离去角为22度,接近角为29度。换句话说,全新一代F-150猛禽能带你去任何地方,也能从任何地方把你带回来。

写在最后

不可否认,第三代F-150猛禽是目前历代F-150猛禽车型中最强的。它将性能美学和实用主义的进一步结合,让它有着更多打动人的产品力。同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部分专门调校,也侧面反映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如今新一代车型已来,期待它最终的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