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思域长宽高是多少钱(09款思域尺寸长宽高多少)

本田思域的发展史差不多有半个世纪那么长了,今天要讲的这台是本田的第八代思域,也是国内首款国产思域,其实在第八代之前,也有引进第六代思域的,现在在一些老车厂还能依稀看到这些老古董。



第八代思域


东风本田思域

8年车龄的老思域

运动时尚不过时是对它外观的称赞

06年开始投产的第八代思域,在中国市场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名声大噪,思域也秉承着省油,耐用等优点取悦消费者。

这台是10年的车,至今已经跑了八年时间了,陪伴车主们走了12万多公里里程了。车况是非常好的,很多面都保持了原漆原样,所以看上去不仅整,而且几乎没色差。


塔顶螺丝

座椅磨损很快


在机舱部分我们看到了气门室垫片滲油,比较轻微,在车商手上洗一遍,就算大神也难以察觉垫片滲油。

左边的机脚比较新,如果没有意外就是更换过了,八代思域的左边的机脚是容易坏的,很多思域车主都经历过,机脚胶磨损严重,旷量变大导致车子震动,异响等一系列问题。另外座椅磨损速度也是比较快,容易塌。



最喜欢的尾箱盖没有之一,太整了

在动力上,1.8自吸发动机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个5挡变速箱地板油最高7k转换挡,当ivtec介入的时候那种高亢的咆哮声就涌进驾驶室。


这个手刹设计也是八代思域亮点呢


其实在八代之前,思域开发的车型都具备很强的运动特性的,当八代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所以更多的是舒适特性,但它还具备相当的运动细胞,所以很多改装爱好者以思域typeR(第三代思域typeR-fd2)为蓝本进行自定义的改装。甚至有的把typeR的红头机k20移植到思域(fk2)上。

在二手市场里面,思域的价格会比同级别的轩逸、卡罗拉会高一些,2010的大概在6w左右,具体看车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