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1000公里油耗多少钱(猛禽百公里油耗多少钱)

油耗,大排量,皮卡,加上福特这几个字,好像直接等于三个字=人民币。这种车型本身价格昂贵,再加上油耗巨大,在如今的高油价之下是真有点买不起。奈何,Ta偏偏还就是一帮皮卡爱好者的梦中情车,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即将上市,售价没啥变化,大概65万左右,油箱升数达到了136.6,续航超过1000km。

动力上,新车依旧提供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H.O.(High-Output)V6发动机,311kW的最大输出功率,还有峰值扭矩684N·m,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上的运动风依旧明显,还是大尺寸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是熏黑处理。中网位置镶嵌了大体积立体造型的FORD车标,下方大尺寸的黑色下包围,竖置的前大灯也内置了8字形的灯带设计。车身侧面则是平直和方正的造型,搭配是KO2的全地形越野轮胎,一看就是适合越野的选手。车身尾部也是竖置尾灯组,也是一样的FORD车标。

这款车的内饰和之前也没有区别,依旧很方正,依旧很硬核。买这台车的小伙伴也主要看Ta的越野数据,轴下离地间隙为312mm,后轴下离地间隙为330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72mm,涉水深度为810mm,离去角为22度,接近角为29度,基本上任何烂路都没问题。


鬼斗车观点:如果我有钱的话,什么都别说,直接买一台福特F-150猛禽。137升的油箱,按照现在10元的95号汽油价格,加一次油大概1400元的油耗,你能接受吗?哎呀,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