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红旗汽车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安徽红旗4s店地址及电话)

【合肥博融众旗】荣耀之光,闪耀红旗。购红旗 ,劲享十重豪礼!一汽红旗厂家直营店“合肥博融众旗红旗体验中心”,活动多多,礼品多多,优惠多多,以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理念,打造国车风范。

★★★【VIP热线】★★★:400-872-8244 

★进店伴手礼★:活动期间进店即可获得伴手礼一份

★预交诚意礼★:预交199元抵3999元综合购车优惠

★激情试驾礼★:试驾即可获得500元售后代金卷

★焕新加倍礼★: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

★惠贷优享礼★:分期客户享两年0首付,三到五年超长贷金融方案

★专客定制礼★: 至高可享4%购车补贴

★同圈惠享礼★:经认证圈层人士及其推荐可享1%补贴

★订车金蛋礼★:订车即可砸金蛋赢好礼

★转介同享礼★:成功转介绍赠送老客户1000元售后代金券

★终身无忧礼★:终身免费保修、取送、救援,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三大件终身质保,+1保值计划

【合肥博融众旗地址】:合肥市裕溪路高架与东华大道下桥口(龙塘高速口) 全城30分钟必达本店,市中心十分钟即达 合肥博融红旗带给您尊贵和高品质的的购车体验,红旗汽车为国车铸就典范,博融红旗为客户奉献完美,用心服务,写意自在生活,感受至尊荣耀。合肥博融红旗体验中心期待您的莅临

活动时间2022年4月4日 至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