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卡跳激活什么意思(插卡跳激活是什么意思)

早上小编和朋友在聊骚的过程中,提到了卡贴机,同时回想起了几年前在某二手网站买过的一部坑爹的卡贴iPhone5。

收到设备后,真的气得小编差点没顺着发货地址过去打人。

整机很烂,小编就看中了是系统是ios8,结果卖家神操作,寄之前顺带升了级,不激活就寄了过来,还不配卡贴,又是临近春节,买不到卡贴。

最终,小编一直忍到了春节过后,才用上了这设备,那个气啊......

那么,可能会有老哥还不懂什么是卡贴机,今天小编就来为老哥们讲解一下——

卡贴机,也称有锁机,这个锁,可不是什么id锁,要是有id锁的那些绝大部分都是脏货或者捡到的吧。

有锁机,可以理解为签约机,就是运营商防止用户违约(使用非该运营商的SIM卡)而设置的一个机卡绑定的方式,设置后只能使用其电话运营商所指定的SIM卡。

设备只能识别指定的SIM卡,是因为运营商锁定了手机的基带。我们知道,每个SIM卡里都有一个IMSI码,这个码就是关于运营商的信息,而有锁iPhone的基带被装载后要检查IMSI码,只有两者匹配,手机才能工作,这就是有锁iPhone的检测原理。

而手机想要联网,理论上也要不断检测IMSI,不过为了减少手机不断检测IMSI码造成的手机本身以及服务端的负荷,运营商又设计了TMSI临时识别码,当手机接入网络后,网络会给手机一个TMSI码。有了这个,接入网络后,手机就不需要总是检查IMSI了。

除此之外,有锁机与无锁机两者之间并无任何区别,有些不明真相的老哥们甚至还以为有锁机的性能会比无锁机差,这是不存在的,不信老哥们可以用跑分软件试试,性能都是一样的,只能网络的区别而已。

所以所有的卡贴基本都是利用了这两点机制,其作用就是相当于为手机提供一个IMSI码的列表,卡贴会逐个试探列表里的IMSI码,直到能跟你手机里的基带相匹配,使你的手机可以接受信号。

至于在稳定性上面,小编只想说用卡贴只要不折腾,不要随便升级系统,不频繁换卡的话,一般是没问题的。

完美卡贴(iccid漏洞,下面会讲)只要漏洞不封和无锁一样的使用。漏洞封了得话,只要不折腾就不会出问题,然后等着新漏洞出来就可以。

具体原理上,这种卡贴的大小和SIM卡的大小是一模一样的,很薄一张,把它和要使用的SIM卡重合在一起,放到手机里面,就可以使用了。

前面提到了“完美卡贴”,那么自然而然的也会有“不完美卡贴”,下面将具体说说两者:

一、不完美卡贴(tmsi):

卡贴上面一般都有个小芯片,里面记录了各种信息,信息中包含着IMSI码,用于试探配对。除此之外,我们前面也提到了,手机每次成功鉴权登录到网络的时候,运营商的网络都会给手机写入一个TMSI临时识别码,这个TMSI可以看做是在当前覆盖小区使用的通行证。

手机登录网络获得TMSI码,之后卡贴重新伪装SIM卡控制手机以TMSI方式登录网络。如此组合,我们就让有锁机获得了临时使用运营商网络的机会了。

当然,如果苹果采取行动,强制升级基带,就可以轻易的修复这个漏洞。如果用户不升级,苹果也可以有很多种手法让用户升级,比如说不升级就不能继续与iTunes同步,不能使用增强的功能等。

或者说直接自动升级[捂脸],很多老哥中过招吧。

所以对于购买有锁iPhone的朋友来说,坚持不升级也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

建议在购买有锁版的手机前一定要经过深思熟虑,否则恐怕在新版本卡贴出来前,iPhone就只能作为iTouch来使用了。

二、完美解锁(iccid):

在卡贴界大佬的努力下,挖出了一个新漏洞——iccid漏洞,这个就是完美卡贴。

iccid漏洞是用于富士康流水线工人预先激活给新机测试用的,因为每台新机器装好之后,都必须用这个测试卡激活进去测试功能,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新机循环会出现2次的原因,还有卡贴机新机iccid漏洞之后官网查询仍然未激活的原因。

这个代码存在有效期,一段时间就会换一个,所以代码就会被封。

但是,只要有苹果在,iccid就永远会有。只不过就是有效期的问题而已。

这次的解锁,是卡贴在第一次激活的过程中,绕过了激活服务器的限制,从而下发了网络许可证书,所以能达到无锁一样的使用效果。

在未来的日子,如果苹果服务器的漏洞被修复,正常激活获取网络许可证书的用户,只要不使用电脑刷机(可以OTA升级系统),不抹除iPhone,不随意更换sim卡,保证网络许可证书一直存在,预计将会一直正常无锁般地使用下去,这一点跟黑解很类似(漏洞未修复,则不受这些限制)。

三、介绍不完美解锁(tmsi)的使用方法

移动联通解锁方法

放入卡加卡贴,等左上角出现信号点或者无服务的时候,拨打*5005*7672*0# 或者*5005*7672*00# 弹出菜单 没弹出菜单的话就多打几次代码,弹出菜单选择对应运营商,打个比方,你的是tmobile 就选us tmobile 你的是SoftBank 就选jp SoftBank

不知道是什么运营商的同学可以去淘宝查gsx

然后热拔插一下 也就是拔卡 再插进去。

1.进设置蜂窝数据打开4g漫游全打开忽略WiFi

2.单插卡 跳激活 等左上角出现4g

按home键紧急呼叫拨打112

3.这个时候等几秒

电话不要挂断捅出来加卡贴一起插进去

稍等片刻解锁成功!

电信解锁方法

1:在设置 连接的wifi前面有个勾,点进去,忽略此网络

2:设置-电话-sim卡应用程序-第一个。

3:打开启用4G,打开数据漫游

4:然后单独插卡不要卡贴,这个时候会跳激活模式,等信号栏显示信号和4G,点使用蜂窝连接,会提示sim卡无效,再试一次,又是无效,再试一次

5:然后关机,不要那么快拔出卡槽,等20秒拔出卡槽,然后卡贴和SIM卡插进去,开机,等几秒钟就出现中国电信4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