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10什么意思(600490是什么意思)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苏美达(600710)提问, 请问贵公司是否涉及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在国家“碳中和”背景下,公司高度重视清洁能源业务,并作为公司未来重要战略业务之一,目前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核心业务主要涵盖了光伏组件研发制造、产品贸易、能源工程、电站运维等领域。其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业务,是公司近年来积极拓展的方向,可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电站建设、金融支持、运维服务”为一体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解决方案”,已为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包括实施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方案,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目前在分布式电站方面。BIPV作为光伏行业未来发展的新业态,能够有效降低建筑用能,对于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高度关注并积极跟进研究相关政策和趋势,推动公司清洁板块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祝好,谢谢!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