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高配置是什么样的(华为最高配置是多少)

提起商务本,很多人会想到1公斤的轻薄本,或者说14英寸小巧本,有的还带有独显,当然那个独显性能很有限。但现在,又有一种新的商务本出现了,就是配置标压处理器,性能彪悍,同时商务功能丰富,比如说华为刚出的MateBook 16s,最高配置了i9-12900H处理器,值得一看。

这款笔记本配置i7-12700H处理器,最高可配置i9-12900H处理器,都十分强悍。前者鲁大师得分为66万分,后者可达70万分。

两者都是14核心,6个性能核心,8个效能核心,20个线程。i9-12900H最大睿频是5.0GHz,i7-12700H最大睿频则是4.7GHz。另外,两者都是96EU的显示核心,但i9-12900H频率稍高。

此外,华为通过电竞级风扇,让两款机型都可以达到60W的性能释放,比原有的45W高出不少,还是十分强悍的。

内存为16GB LPDDR5,512GB M.2 SSD。

屏幕方面,是16英寸高分屏,3:2比例,2520*1680分辨率,100% sRGB色域,高色准,支持10点触控。

其键盘没有小键盘区,有1.5mm键程,以及超大触控板,键盘两侧是双扬声器设计。

接口方面,具有雷电4接口,同时USB数量也够用。具有84Wh电池,重量1.99Kg。

华为电脑有多种出色的功能,比如说手机和电脑的互动,可以在电脑上呈现多屏展示,同时也可以和华为平板联动。

同时,华为笔记本还可以安装手机应用APP,因为有很多APP实际上已经没有网页版了,这么操作下来,大家可以更方便的获取消息。

同时,非常好用的花瓣剪辑也有,并且还在不断升级。

目前,MateBook 16s i7版配置16GB内存,512GB存储,售价7799元。

而i9版配置16GB内存,1TB存储,售价8799元。

总的来说,如果你不玩游戏,但希望电脑具有高效率的屏幕,以及对应的强大的性能,那么这款MateBook 16s还是很不错的,相比联想、惠普、戴尔的商务本,应有素质绝不逊色,还有很多独有功能,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