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座大客车多少钱一辆(55座大客车多少钱一台)

每支足球俱乐部都会有自己的专属大巴车,国内俱乐部不差钱,愿意花大钱招募球员,也舍得买豪华大巴,比如天津泰达的大巴车,价值直追迈巴赫顶级的S680。

天津泰达的大巴型号为斯堪尼亚KLQ6147Q,斯堪尼亚是大众的子品牌,但并未真正进入中国市场,国内的斯堪尼亚要么是海格的,要么是金龙的,而天津泰达选择的是海格打造的KLQ6147Q。

斯堪尼亚KLQ6147Q限坐55人,足以容纳下整支球队。不管是海格还是金龙,虽是代工,实际上核心部件还是从德国进口的,质量有保证,当然价格也不便宜,基本价超过了200万,天津泰达这台定制价达280万。

2016年天津泰达球员的身价,最低都达到了25万欧元(约200万人民币)。换句话说,除去工作人员,不管是教练或球员,能够乘坐这辆斯堪尼亚KLQ6147Q至少是百万富翁。

车子够豪华,车牌同样不简单,天津泰达给大巴配了津A66666车牌,到哪都是焦点。

实际上天津泰达拥有不止一辆斯堪尼亚KLQ6147Q,另一辆挂津AY7777,虽然不如“66666”来得牛,但能够同时得到两块连号车牌,可见泰达的能力。

2012年4月3日,天津泰达在主场输给日本名古屋虎鲸,被打了个0-3。赛后球迷们群情激奋,堵住了泰达球员离开的路,期间不时有人将板砖、矿泉水瓶抛向大巴。俱乐部真正应该展示的还是实力,如果球队不给力,车子再豪华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