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傲到底加多少油(科雷傲加多少号油)

如今汽车的研发水平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时期,各路“神车”琳琅满目。“兼顾运动与家用”的丰田凯美瑞,地位日渐昌盛,不少消费者付钱提车。“日系新秀”丰田奕泽,同级口碑首屈一指,发展之势就如秋风扫落叶。在不胜枚举的车型琳琅满目的今日,汽车品牌想要获得成功,必须找准自己的战略定位。正如雷诺科雷傲。恰巧遇到车主王先生,开雷诺科雷傲的人往往属于什么级别?车主表示:想说三个字。下面就让这位车主为我们解答。

买这车就是冲着外观去的。屁股不是遛背的,也显大,而且后备箱也大了。也不是氙气大灯,有点遗憾,样式犀利。可是后转向灯和刹车灯不是LED的,有点可惜了。内饰一般般,太普通太普通太普通了。液晶仪表盘,竖的中控大屏漂亮。前面一个点烟器,没有USB,USB都在扶手箱里。内饰较为大气,也没有什么味道,都没通风几天就没得差不多了。

空间大坐着高大上,总体表现不错。空间很宽敞,平常一个人坐座椅调到最后后排空间也充足。储物空间的设计很人性化,可以放不少的闲置物品。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宽敞,挺喜欢的。前提是驾驶的舒适度不在此范围。很不错,舒服,不过底盘比较紧凑,路感清晰。过减速带很温和,车身跳动略显大。中央扶手箱可以前后滑动,总能找到一个舒适地支撑点。

两千转以下感觉动力一般,过了两千转。2.0的确实有点弱,但是本身不喜欢开快车,也可以接受了。动力很平顺,某骏相同的动力总成,值得信赖。一般家用够用,高速上加速也可以。10个油左右,表示能接受。

作为女士,我对科雷傲的操控很满意。方向盘的手感非常好,转向精准。底盘悬架也不是特别硬,开起来也很舒服。油门、刹车调教比较线性,便于控制。开过之后,唯有三个字可以表达心情:真好车!

结语:开雷诺科雷傲的人往往属于什么级别?车主表示:想说三个字。听完车主的分享,我觉得,雷诺科雷傲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功,外观比较漂亮,回头率很高,最主要的有个性不是街车。内饰整体感觉简单大气,舒适。前后门板够用,中控下方空间挺大,杯架设计的挺好,扶手箱不是很大,但深度够深的。作为一款新车在舒适性这方面根本是不用担心的。因此雷诺科雷傲性价比在同级车中是比较明显的。那么获得良好口碑的雷诺科雷傲,阁下有什么高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