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钥匙怎么换电池多少钱一个(大众朗逸车钥匙怎么换电池多少钱)

车钥匙没电了,车门就打不开了 ,只能机械钥匙打开了 ,听车主说他的车钥匙用了六年多了, 也该更换了,朗逸车13改款 钥匙用的纽扣电池是CR一 2032型号的 ,买之前最好拆开钥匙 看一下 是什么型号的,别到时候买错了, 大家可以在网上购买的电池 , 五块多钱, 多买几块先备着 ,没电了再更换 !

先看一下给他换新电池 ,电池上的型号信息,买的时候一定要一致 !


首先把旧电池取下来,旧电池在哪里呢,对于老司机可能很容易更换,对于新手可能一脸茫然,无从下手 ,取旧电池时只需要用力掰开就可以了,里面是卡扣卡着呢





针对13改款 车钥匙 从这里往两边用力掰开就打开了,没有螺丝,用手往里面压 电池就能轻轻弹出来了 正极在外面,负极在里面 到时候装的时候,别装反了 最后把上面的盖子盖上就好了 往里面压盖子就可以了,电池就更换好了 车钥匙又充满了活力,试了一下效果还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