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齐星驾校多少钱(罗平齐星驾校电话)

为进一步强化新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新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常识,按照《关于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通知》,1月29日,罗平大队组织辖区通达、民族、齐星三所驾校共32名新学员到罗平县道路交通警示教育中心参加警示教育学习。

在警示教育中心,宣传民警首先按照警示教育中心既定课程分别介绍了辖区道路交通概况、十大危险路段、便民服务举措、2018年全年交通事故起数等情况,组织观看了以罗平本地交通案列编辑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并以案为例,现身说法,教育32名新驾驶人要谨遵、牢记事故教训,自觉摈弃开车打接电话、抽烟等交通陋习,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最后,民警结合道路交通相关法律进一步做了法律知识普及、交通标志、标线识别,提示新驾驶人春节期间驾车外出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

通过学习,32名新驾驶人对交通法律法规、标志、标牌、标线等有了进一步认识,有效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