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苹果6是什么版本(苹果6的32g是什么版本)

如果让你1000块钱以下买一部手机,你会选择买哪一部?

网友就选择了一款iPhone6 32GB,该机的价格是800块钱,大家觉得值不值?iPhone6是2014年上市的机型了,该机搭载的是A8处理器,1GB运行内存,800万像素,是首款4.7英寸显示屏的iPhone。由于上市时间非常长,所以iPhone6现在非常便宜了,当然32GB上市时间并不是很长哦,到现在也不到两年时间。

这是网友入手的二手iPhone6,该机的成色不错,屏幕没有出现老化,磕碰等常见问题,home键指纹识别正常,需要注意的是,iPhone6搭载的是第一代指纹识别,识别速度并没有iPhone6s快,同时也不支持3D Touch功能。

背面没有出现氧化,划痕等常见问题。

边框没有出现磕碰弯曲,要知道iPhone6的机身材质比较软哦。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一些基本信息,比如该机的内存是32GB,32GB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系统为iOS12,型号显示国行版本,如果想要看到更多信息,我们就需要查询该机的序列号了,一起来看看。

通过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6 32GB,金色,并不是扩容机哦,已经激活并且过了保修期,说明使用时间超过一年了,由于iPhone6 32GB上市比较晚,所以该机使用时间应该不到两年。一千元以下可选手机并不多,但iPhone6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