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今年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

展会信息|广州车展,广州车展门票,广州车展车模,广州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因受国内疫情影响,车展可能延期或取消,请提交预约以接收到的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预约报名,你可以享受

1.参展品牌直投活动(保密)

2.现场通用购车现金券3000起

3.200+主流品牌特价车(限量)

4.美女车模变装游戏一饱眼福

5.服务区免费饮水和点心

赶紧报名,抢先领取五大权益,通通都免费

本次车展实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次,多人请分享文章,自助报名

官方 :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提示:因受国内疫情影响,举办时间随时延期或取消,请关注我,如有反馈不及时,为不可抗力,敬请谅解。

如果有一个事情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想象,你会参与吗?堪称车友们的超大福利!说了这么多你不想来看看这场“不一样”、“超新鲜”、“超时尚”的车展吗?

说到本次车展活动,参展车型,以及现场助阵车模,我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现场看展了,这次的车展活动是不是也已经吸引到你了呢?如果是这样,那现在就行动,现在领门票,车展活动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新一代传祺GS8:还需更多时间验证!

上市时间:12月12日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曾经的传祺GS8可以说是自主品牌里难得一见卖得贵,也卖得好的一款车型,在2017前后,20万左右的价格还能月销过万实属难得,可以说树立了中国品牌造车的新高度。因此新一代传祺GS8的上市,也是有着不少消费者的期待,更加方正的造型,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让新一代传祺GS8在设计层面依然足够出色。



动力方面,新一代传祺GS8除了2.0T发动机+ 8AT的动力组合,混动版车型版采用的是与丰田合作的THS混动系统,与节能减排的趋势相吻合,也是有着比较大的亮点。整体看,新一代传祺GS8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在自主品牌百花齐放的今天,缺乏惊艳的感觉,但是已经是传祺品牌硬实力的一个新展示。



虽然年底上市错过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但是2022年第一季度取得了10977台的销量,结合产能供应,以及过年等因素的影响来看,这个销售成绩还算出色。真正衡量新一代传祺GS8整体表现的标准,还是要看整一个2022年的综合销量,因此需要给新一代传祺GS8更多的时间。

本次车展,原创乐队,汉服秀,歌舞表演,机车女郎,漫展,车模走秀,红打卡地亲临现场,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立刻扫码或者点击链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