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比裸车贵多少(一般落地比裸车贵多少)

#人人能科普,处处有新知#

车价:

就是汽车自身的一个价值。

落地车价:

除了汽车自身价格➕加装配置、保险(含车船税)、购置税、上牌(分期的话还有金融费、GPS费用等)。

所以你看,落地价多了那么多项目,那一样都是要钱的啊。

1.购置税

这个跟买房子有契税是一样的道理,具体是多少税率要看车的排量和成交价,一般需要大几千元。

2.上牌

这个倒不是很多钱,几百到一千元吧。

跟办理房产证一个道理的,证明你的拥有权。


3.保险

国家规定买车必须买交强险和交车船税,这个是强制性的,不买就不能开车,那买车就没有用处了。

但是在4 S店买的保险可能需要大几千元,因为他们会让你买很多可买可不买的险种,而且折扣率没有自己去保险公司买低,所以会多花一些钱,自然4S店就会多赚点钱。

毕竟保险不是白买的,保险公司也会给他们一些折扣和利润的。

所以如果是全款买车,建议自己去保险公司买,货比三家,一年生两年熟,因为保险一晃就一年了,年年都要买的。

但是贷款买车,就会被要求在4S店里买了,被指定的保险公司,反正我是觉得心里不舒服的。但是没有办法,人穷志短,又想提前买车,只能第一年先买着指定的险种了。

第二年有点懂了再自己去买了。

4.手续费

虽然说是免息的,可是需要贷款手续费啊!同时相对于全款买车优惠的力度就比较低,所以算起来还是多花钱的。

这就跟借钱提前消费一样,总是要还的,自然可能暗地里被加了价,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是我们不懂而已。

5.GPS费

其实这个完全可以不要的,但是如果耳根软,买了也别后悔,至少多个配置。

6.升级费

这可是个无底洞,要怎么升级都可以,自然配置越高费用越多。

这跟买手机一样,如果是裸机多少钱,如果要选择128G或是256G,价格自然就高些了。

但是这样有好处啊,内存足了,就没有那么容易卡顿了。

我就很后悔那时为了省钱,也是不懂,买个是64G的,卡得怀疑人生,又没有本事买过新机。

好像说走题了,言归正传,上面说的就是裸车价和落地车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