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什么颜色(玫瑰金什么颜色的图片)

今年春晚,葛大爷成为了北京警方新款“玫瑰金”的“代言人”,网友说:这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玫瑰金”简直比葛大爷的发型还要亮眼!




网友:名人有特权!广大群众都没见过真品呢!

广大群众的好奇心不是一般的强……

为了避免有人“铤而走险以身试铐”

今天,由官方出品产品评测!

请勿模仿!

Part 1 感官初体验

从朴素的藏蓝色纸盒脱出亮相的那一刻起,新款玫瑰金手铐的不同便显现出来。一半柔粉,一半乳白,灯光下,它散发着如人鱼姬与月晕相融合的梦幻色彩。轻触之,细腻的磨砂质感,寒,但不刺骨,如指尖划过冰丝。弧线形的设计,完美符合人体腕部构造,虽为均码,但大可容苹果之周,小可扣鸡蛋之维,一旦扣上,不论骨骼是否惊奇均不能脱出。

Part 2 性能测试

相比与以往的纯银手铐和金手铐,此次的玫瑰金新品采用6061铝、0Cr18Ni9等材料,使其硬度大幅度提升,坚硬致密的材料使其更不易被一般器械所破坏,具有抗拉力强的绝对优势。经多名强壮警员徒手拉扯,铐环均未有丝毫挪动,齿轮咬合无任何缝隙。

同时,材质的变化,使警员在上下铐时更为灵活顺滑,且即使处于潮湿环境、液体侵蚀也不会生锈变形。

作为警用八大件中必不可少的一件,此款玫瑰金手铐质量更小,更易于携带,使警察执法时负重更低。当然,由于符合人体工程设计,此款手铐带上后不仅难以行动,贴紧手部带来更强束缚感使被铐住的嫌疑人直接放弃抵抗的欲望。

同时,新款玫瑰金手铐仍然延续了传统设计,两铐环间以2个金属圈串连,限制了犯罪嫌疑人手部的活动范围,双重锁设计使手铐在锁定状态下卡榫保持不动,避免其被撬开。结构上,此款手铐采取了三排齿防拔设计,静臂内部设有独立弹簧,并装有隔离片,其止逆件能够从根本上防止手铐的非法打开。

在我们的微博评论区中,我们还真发现了不少网友们认(gao)真(xiao)提供的逃脱大法~比如瓜子方便面铁丝法~

虽然我们不能告诉你钥匙是什么样子的,但是经过我们的试验,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们,瓜子方便面铁丝都没用(#^.^#)

所以面对手铐,千万不要因为其低调奢华的外表和难以抑制的好奇而轻易盘之。老款手铐且须液压剪切割三十分钟,玫瑰金的威力更不消说。

Part 3 玫瑰金故事

有人说,玫瑰金是象征爱情的颜色。

手铐附着玫瑰金色,似乎让每一名警察与自己的警用装备间,带来了一种如恋爱般的甜蜜与惺惺相惜。

因为你可能不知道,每一副玫瑰金都有唯一的编号,只属于一名特定的警察……

警察携带着只属于自己的这款玫瑰金,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在警察手里,熠熠生辉的玫瑰金不再是爱情的象征,它被赋予了新的使命——

铐住邪恶,守护正义!

所以,玫瑰金,只值得我们拥有。

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