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一车越野胎有多少钱(一套越野轮胎多少钱)

升顶露营车是一款能兼顾城市代步和短途旅行的多功能旅居车,非常适合年轻人,灵活的车身在高楼林立的城市街道更好停放,下面就欣赏一款大众T6升顶四驱露营车。

车长不到6米,升顶结构。大众T6底盘改装,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额定功率204匹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全时四轮驱动,可在10秒内实现相对轻快零百加速。四轮采用越野AT胎,车尾配有备用油箱和备胎。

橘黄色的整车涂装,全车采用5门设计,车内空间有限,采用2+2布局,整车荷载4人,副驾驶座椅可向后部旋转。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调节距离,内侧配有多功能组合柜,升降顶打开之后可增加车内高度,成年人能站直身体。

座椅内部设计有厨房的操作台,台面的边缘采用圆弧形设计,配有内嵌式双眼炉灶+洗菜池,下部打造为储物柜,还配有一台车载冰箱。厨房操作台内侧设计有通风换气的车窗,并配有隐私帘。

尾部打造有收纳柜,内部装有便携式马桶、清水箱等旅行设备。该车设计有一张升顶大床能睡两人。这款升顶露营车,车身小巧、操控灵活,全时四驱配越野AT胎,还有着10秒破百的动力性能,也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运动“小钢炮”,可玩性高能一车多用,非常适合夫妻旅行自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