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银行可以办理业务吗 (五一银行可以办理业务吗)

极目新闻记者 陈红

记者4月28日从多家银行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银行网点在假日期间可能将动态调整。

工商银行在微信公众号上表示,假期期间(4月30日-5月4日),受疫情影响,网点营业时间可能会动态调整,建议去之前先与网点联系确认。消费者也可以进入“工行服务”小程序,查询附近网点的营业计划。一名工商银行客户经理告诉记者,大部分非现金业务都可以在手机银行上完成,建议客户自助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则在微信公众号上,详细给出了各家支行假日期间的营业时间,记者看到各支行营业时间并不统一,大部分网点在节假日营业两天,每天七小时,也有个别支行假日期间营业一天。市民如需办理现金存取、小额转账和信用卡还款业务,也可以通过24小时营业的自助银行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假日期间,公司银行业务一般不对外办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