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财务报表说明需要带什么(会计报表可以更正申报吗)

2022年开工啦!第一天工作就发现财务报表申报的有错误地方,如何更正申报呢?这个是日常会计人员经常会遇到的情况,所以我们要掌握更正申报财务报表的方法。下面是有关财务报表年报的相关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顺利申报财务报表。

1、公司企业财务报表的报送时间

2、公司企业财务报表填报有误如何更正申报

第一种方法:自行删除后重新申报

操作方法:

01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财务报表月(季)申报——申报缴纳——涉税查询”

02选择需要作废的所属期或申报日期,点击“申报作废”后,重新进入对应属期申报表进行申报提交。

如下图所示:


第二种情况:如果属于本季度的财务报表,在申报期内发现财务报表申报有误的,可以直接作废后重新再进行申报。如果属于之前季度的财务报表申报有误,这个时候就需要到相关人员到办税服务大厅做更正申报啦。

从上述的情况来看,财务报表申报要谨慎,大家要审核完毕后,再提交申报。要是发现了以前季度申报有误的,更正方法就比较麻烦了。

3、申报财务报表时哪些报表在系统内是必报的哪些是选报的

4、公司企业的财务报表本期金额和上期金额如何填写

5、公司企业的财务报表报送时显示未备案是怎么回事

6、公司企业如何查询已申报的财务报表数据

查询已申报的财务报表数据的操作方法:

01首先相关人员登录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进入对应的财务报告月季申报或者年度申报。

02点击左侧“申报缴纳——涉税查询”,选择对应的所属期或申报日期,自行查看。

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7、公司企业的财务报表申报时显示没有报送财务制度如何处理

看到这里,有关“财务报表申报有误如何更正”的内容,就暂时到这里了。有关财务报表年报的相关问题解答,希望可以让大家正确地处理企业财务报表年报的申报工作。

更多财税实操经验可以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