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新福克斯马力多少钱一辆(新福克斯15t多少钱)

福特的新款福克斯最近发布了很多新闻报道。据消息透露新福克斯已抵达了4S店,并将于6月25日在重庆车展上正式推出。2022年福特福克斯定位为紧凑型轿车,自1998年第一代人诞生以来,已经发展到第四代。2022年的这款福克期是中期改款的车型,该款新车基本上沿用了ST车型的欧洲版设计

新福克斯将继续提供两厢式和三厢式轿车版本。新款三厢轿车车身尺寸为4664(4672)*1824*1467(1460)mm,轴距为2705mm;两厢车型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均为4404mm(4401)*1824*1453(1470)mm,轴距同样也是也是2705mm。与当前车型相比,长度和宽度有所改进,但轴距保持不变。新车还有两种不同的运动风格版本,ST Line版和S EDITION版,配备了机械换档杆。在外观上,新车前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与大灯总成形成融合效果。同时,对前照灯总成的外形进行了微调,内部灯光总成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新福克斯ST-Line系列车型的前保险杠将更具有超前科技感,前格栅的内部将采用黑色网格处理。

在内饰方面,福特新款福克斯提供8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盘加12.3英寸触摸中心控制屏幕,后者配备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和B&O音响系统。在细节方面,ST-Line车型采用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并在细节中加入了ST-Line刺绣标志、碳纤维元素等专属设计。

在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配备了代号为CAF479WQ6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77马力(130千瓦)让人很意外,最大扭矩达到270N·m。传动系统与6速手动变速箱匹配,100公里的加速度仅为7.9秒。在底盘这款一直是福特的优势,新车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SLA长臂和短臂刀锋独立悬架系统,可对车辆进行精确控制。老实说,SUV车型中使用的这种动力系统的数据相对逊色一点,但作为A级轿车,福克斯动力这款自然会让人感觉非常强大!

作为司机在很多人的心目中的车,新福克斯的侧重点还是相对犀利的控制部分,之前用的三缸发动机确实很难让用户接受,但现在的新车型发动机已被四缸动力取代,加速至100公里的时间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对于喜欢操控和运动的车友而言,此款新福克斯车型大家可以对比下,加入到自己的备选车型中了。

都看到这儿了,欢迎点赞、评论发表您不一样的观点~!让更多的车友看到不一样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