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天籁值多少钱25(2012年天籁值多少钱)

问:请问天籁10年左右车龄,10万出头的公里数和14款轩逸,7万多公里数。作为家用代步该怎么选择呢?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只求省心耐用。




答:你好!先和你说说天籁这个车吧:

2012款天籁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2.0自吸,另一个版本是2.5自吸,两款车一个是4缸发动机,一个是v6发动机,搭载都是cvt的变速箱,技术都很成熟,2.0版本的工信油耗是8.9,2.5版本油耗是9.5.


这款车目前对于动力系统的投诉和反馈很少,有一些日系车的通病,仪表台开裂之类的。


再和你说说轩逸这个车:

轩逸一直都是销冠车型,4缸发动机搭载CVT变速箱。最大优点是皮实耐用,省油省心。工信部油耗6.5.


最后再对比下两个选择:

1、从空间上来说,肯定是选天籁,毕竟天籁是B级车而轩逸是紧凑型车。

2、从油耗上来说,肯定是轩逸的油耗更低,毕竟是1.6的排量。

3、从维护成本上来说,也肯定是轩逸更低。


综合下来,如果你这个是买来纯家用,对空间要求不高,买轩逸应该没问题,如果你还有商务场合的话,那建议买天籁。

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助到你!


0/50


(2012款天籁)

0/50


(2014款轩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