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q3是多少钱(Q3多少钱)

挖贝网9月2日,云南能投(002053)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8月1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云南省天然气泸西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公告显示,根据全资子公司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泸西-弥勒-开远支线、泸西-师宗罗平支线天然气管道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为快速推进天然气业务布局,同意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与泸西县工业园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云南省天然气泸西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3000万元。

据了解,云南省天然气泸西有限公司已于日前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泸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名称:云南省天然气泸西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住所: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泸西县中小微企业产业园;法定代表人:舒云松;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成立日期:2019年8月28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527MA6P2PQ3XN;经营范围: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城市管道燃气及车用燃气项目的建设、运营;天然气、燃气设备的销售;天然气应用技术咨询及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53&stockCode=002053&announcementId=1206727590&announcementTime=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