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投资者是什么意思(草根投资者是什么意思啊)



疫情可能改变世界的经济,当然我不是经济学家,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

而且在当下,全世界开启了降息朝的情况,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只要你能把口袋现金,保留住了,就是一个胜利。

这两天看到了很多房价涨价潮,其实对于刚需来说,并不影响,涨了买不起可以不买,或者买小的,而对于想急于出手的投资者而言,出手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今年可能市场并不像,前两年那样缺钱了,但是如何赚钱很重要,因为经济不好一面还没有显示出来,国外疫情还没有真正的爆发出来,可能会比想象的更糟糕。

难以想象的局面可能会爆发出来,作为中国人,我们现在都应该感觉到很幸福,都在想办法防止疫情的情况下搞复工复产,搞经济的。

说句不好听的就是想办法赚钱的途中!

当然作为一个投资者,或者一位分析师,美国开启了量化宽松和降息,势必会让货币进一步贬值的,不会升值的,对于投资黄金,近期黄金走势也是扑朔迷离的走势,一般投资者也是很难把握,也有很多投资者在犹豫该怎么样投资,其实近期看到原油价格的下跌,有不少投资者已经按捺不住了,准备抄底,说句实话,有几个投资者,能在2附近抄底,拿到60附近,很难,也不现实,可能需要一年,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时间周期是很多人扛不住,也按捺不住的地方。哪怕你抄底成功了,因为没有控制好仓位发现,以及多方面的原因,不一定能够拿到目标点位,如果想赚点小钱,可以的,大钱难度是很大的,机构也不会让你得逞。

而对于黄金在我看来,近期这样波动,无非就是在高位震荡的走势,并不会在出现1050到1700的走势了,上一轮牛市在1920结束的,跌至1050也就用不到5年时间,现在已经回归至1700附近一次,进一步上涨,必须有资金的带动,市场的流动性出现危机的时候,就会看到不断抛售资金的情况。



美股暴跌,商品下跌,除了美元前端时间独树一帜的,但是随着美国量化宽松之后,本身黄金应该借机进一步大涨的,问题涨了没有,没有呀,这也是我们看到的事实,谁也没有办法改变的情况。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内,我个人对于黄金并不是太乐观,因为利好的消息基本上都出来了,出来之后不上涨,就说明了很多问题的。

当然对于每一个投资者都有自己的看法,而对于我而言,有投机能够的获利的情况之下,我会冒着风险进场,如果没有盈利的空间,不能实现盈利的情况之下,我是不会进场,我在等待更坏的消息出来,那个时候可能机会会更多,投资机会会更多,比如我们大A股,因为我们的股市真的资产15年上涨之后,并没有上涨过,可能会有机会,派发红利的时候,能否提前把握到是看自己的有没有独到的眼光。

说的有点多,我就是一个草根投资者,普普通通的投资者,在金融市场摸爬滚打的多年之后,用自己的资金换来了很多经验和感悟。



对于黄金今天直接继续大跌的可能性很小,这就是我为什么会说今天要做多的原因,但是行情有涨有跌很正常,也不要奇怪。具体的操作建议,我们会在每天的更新当中给出一些比较实用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