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的蓝巨星多少钱()

近些年,关于明星天价片酬的新闻屡次被曝出,赚钱比其他大部分工作都轻松得多,所以明星的生活也是相当奢侈,奢侈到我们普通人无法想象。

都说衣食住行,豪车豪宅已经成了明星们的标配。

沈梦辰就曾被拍到开着某款蓝色豪车出街,该豪车通体泛光,设计大气。

有网友扒出这款宾利的型号,据报价平台给出的信息得知,这款车起步价就要将近280万,顶配高达354万。

沈梦辰作为芒果台的主持人,虽然没有混到一姐的地位,但一直是备受力捧,这些年上遍了综艺节目,肯定是没少赚。

老公杜海涛也是娱乐圈闷声发大财的典型,自然是开得起豪车。

老戏骨张丰毅混圈多年,也是家大业大。

某电视节目,就曾爆出张丰毅在北京的豪宅,占地面积足足有500平方米。室内装潢也是简单大气,处处可见奢侈的气息。

除了住着500平的豪宅,张丰毅出行也是豪车出行。

他曾被拍到带着娇妻和宠物狗,开着豪车出街,豪车还是敞篷的,看起来十分惬意。

这些年,黄磊被吐槽演技一成不变,但丝毫不影响人家一部电视剧接着一部的上,还上各种综艺,赚的盆满钵满。

黄磊的豪宅位于北京,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黄磊特意购买了这栋独栋小别墅。

这栋别墅从外观看,有种西式气息,别墅外面有着高高的围墙,周围还有树木掩映。

毕竟黄磊是公众人物,这样的设计具有良好的私密性。

这栋别墅内部装修也是走的欧式路线,内里无比宽敞,欧式大水晶吊灯、壁炉、旋转楼梯,房子内部装修精致,有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

房子里的橱柜等都是木制的,一看就是上好的木料,颜色地道,光泽感十足。

不过要说真正奢侈的,还是萧敬腾的豪宅。

萧敬腾的豪宅足足有八层,地上有六层,地下有两层。这栋豪宅,总占地面积达3000平,有五六个篮球场大小,萧敬腾花了2亿台币购入,折合人民币4300多万。

房子的设计相当现代化,一楼的院子里种着树木,看起来相当雅致。

房子里的装修也是比较现代化的,里面还设置了自己的专属录音室,随处可见奢侈的气息,连随随便便一个摆件都价值不菲。

不止如此,房子里还设置了专门的篮球室,光是球鞋就摆了整整一面墙,实在是奢侈。

其实在房子、车子方面奢侈倒也能够想象,毕竟这些都算刚需。

让人无法想象的是,明星家里随便一个小物件都十分奢侈。

“星女郎”林允出去逛街,随便逛一个下午,就花出去了100多万。

和现在许多年轻女孩一样,林允是个十足的购物狂魔,她曾在综艺中自曝,自己一年光是花在网购上的钱就高达8位数。

在真人秀节目中,镜头拍到林允的家,也是随处可见都是快递,她直言都是自己买的。

林允还曾因为一块镜子上热搜,她晒出一张在家中的对镜自拍,而她家里的这面镜子被扒出是国外著名设计师设计的,官网价格高达6万多块。

一块镜子就6万多,实在是让人震惊。

虽说华晨宇这些年因为他“跳大神”式的表演风格备受吐槽,但一点也不妨碍人家上各种综艺当导师,钱是没少赚。

华晨宇随便晒出的一顿早餐,就是满满的金钱味道。

且不说他吃的燕窝、安格斯牛排等食材有多昂贵,光是他盛放食材的餐具都很贵,光是刀叉就4位数,一杯红酒近万块。

虽说华晨宇用的餐具都是4位数,也算是比较贵的价格了,但相比周笔畅,也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在某综艺中,周笔畅的豪宅曝光,虽然房子的面积没有动辄几千平那么夸张,但也有290多平,价格将近5000万。

而且房子随处可见奢侈,她家里一把不起眼的菜刀,价值竟然高达60万。

据悉,这把菜刀手柄是用几百年的沼泽木制成,上面还镶嵌着25种珍贵的小宝石, 整个刀都透露出一股奢侈的气息。

虽然这把刀价值60多万,但还是不妨碍周笔畅拿着它切水果。

华语乐坛的天王们,也是个个奢侈。

林俊杰一双球鞋要80万,是全球限量款的球鞋。

而这些年沉迷奶茶无法自拔的周杰伦,生活中也是奢侈到不行。

家里随便一把椅子,要360万,真的让人光听这个价格就心一颤。

至于韩雪,则是圈中著名的奢侈姐,出街随便背个包都价值5位数。

这还不算什么,她佩戴的饰品更是个个奢侈无比。

她佩戴的手表都是百万、千万级别的。

而且韩雪酷爱收藏宝石。

11年,韩雪在一次晚宴中佩戴了一枚鸽子蛋大小的钻戒,相当惊艳。

这款宝石戒指是收藏级别的,价格高达2千万人民币,全球仅此一枚,据说连贝嫂都想收,但最终却被韩雪收入了囊中。

不得不说,明星的钱是真的好挣。这些年,陆续又不少明星爆出匪夷所思的片酬,某爽一天的片酬高达208万。

演戏只会瞪眼神技的杨颖,片酬高达8千万,被质疑时还洋洋得意地表示,自己就值这个价。

明星的钱这么好挣,也难怪他们的生活如此奢侈了。

只能说明星们还是多多提高实力吧,要对得起自己拿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