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6指纹解锁不了(苹果6指纹解锁用不了)

根据gsmarena的消息,尽管上市不久,但谷歌Pixel 6和6 Pro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就一直评价不佳,而如今又有许多用户表示其指纹识别有时会停止工作。

如果电池电量完全耗尽,Pixel 6指纹识别模组将无法解锁手机,也无法录入新指纹,恢复出厂设置似乎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让指纹识别模组恢复工作,并避免电池耗尽导致模组无法录入指纹的问题,但这并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常规方法。




不过既然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来解决问题,那么这也就代表这是软件错误,应该可以在未来的固件更新中修复。目前最好避免将Pixel 6的电量完全用完,否则可能需要恢复出厂设置。

此前还有消息称,Pixel 6指纹识别模组被绑定在主板上,这使得更换屏幕变得更麻烦。此外Pixel 6的指纹速度识别慢,官方给出了保证安全性的原因,但事实上有报道称有用户的Pixel 6可以由他人解锁。